这盘素菜,鲜香嫩滑,儿子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补钙还能长个子!

这盘素菜,鲜香嫩滑,儿子宁愿不吃肉也要吃它,补钙还能长个子!

如果说现在大家在吃的方面更加偏向哪一个方面的话,相信都是更加喜欢吃肉的吧,毕竟编编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的喜欢吃肉的,可以说已经到了无肉不欢的地步!更是打着一个口号是:爬到食物链的顶端不是为了来吃草的!编编差一点就信了他们的邪!但是这也是反映了大家都是普遍喜欢吃肉的情况,大人都是这样了,那么小孩子自然就更不用说了,那是坚决拥护吃肉啊!

但是编编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美食就是一盘素菜,虽说是素菜但是也是可以做出像吃肉一样的味道!口感更是鲜香嫩滑,好吃到儿子可以宁愿不吃肉但是也要吃它,,可见到底是有多好吃了!这款美食不仅仅是好吃,更是十分的有营养,不仅补钙效果好还能长个子呢!其实主要的食材就是杏鲍菇,杏鲍菇相信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身材胖乎乎,但是口感却是一顶一的棒!菌菇类的营养价值是十分高的,比蔬菜还要高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给孩子多吃一些呢!要注意荤素搭配啊!那么,赶紧跟着编编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青椒炒杏鲍菇》

准备食材:青椒、杏鲍菇、蒜头、盐、鸡精、蚝油、老抽

先把食材都清洗干净,把杏鲍菇用收一条一条的撕下来,口感比切着的要好吃很多,青椒切成丝,蒜头切碎备用。准备一只锅子,的能到锅子热了以后,倒上油,再把蒜碎倒进去爆香,加入杏鲍菇。快速的翻炒,把杏鲍菇炒软,然后再把青椒倒进去,加上盐、鸡精、蚝油海鱼老抽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这样一道非常下饭的美食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能吃辣椒的话可以放辣一点的辣椒炒,更好吃,不能吃辣椒的放一点不辣的菜椒子也是十分的爽口的!重点就是杏鲍菇了,真的是比吃肉还爽,毕竟吃杏鲍菇又不会长胖,还可以补钙,可以毫无负担的大口大口吃!做这样的一道美食,一定记得多做点米饭,不然那都不够吃的!之前编编做了一盘,端上桌之后几筷子就被大家抢完了!本文由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自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