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看到有卖炒冬瓜的,还卖15元一份!走近才知误会了!

去周庄古镇游玩,这古镇还真是一个好地方,不仅到处都是小桥流水,有着很浓郁的江南水乡特别,而且这边的美食也特别多。走在这个古镇上,到处都是卖各种各样的小吃的。章鱼小丸子、油炸臭豆腐、现榨石榴汁、炸土豆、万三蹄红烧蹄膀、烤鸭肠、桂花糕、阿婆菜、青团、莼菜、袜底酥、三味圆等等,品种真的是数也数不过来的。这景区生意最好的,就是这些有特色的美食店了。正逛着时,我还看到有家卖“炒冬瓜”的。

远远看上去,这些冬瓜被切成小块,然后放到铁板上炒着吃,上面的价格牌子上写着15元一份,吃了这么多的景区小吃,还是第一次看到卖炒冬瓜的店呢,便走近了,想买上一份吃吃。但是走近之后,才看清上面的牌子上写的字:炒凉粉。原来这看起来像是切成块的冬瓜的东西,竟然是凉粉啊!

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凉粉也只可以炒着吃的啊,还真是长见识了。如果不是走近细看的话,还真是误会了呢!看看图中的这些凉粉被切成了小块放在这里。等我付好15块钱之后,服务员小姐姐就开始把它们炒了起来了,放了一些葱花和辣椒粉。

翻炒几下,这美味的炒凉粉就做好了。

颜色看起来很漂亮,吃起来味道也是超棒的!这美味的炒凉粉你有吃过吗?想不想尝尝它们的味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