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的创意新做法,用牛奶一烫,香软又酥脆,比面包还好吃!

玉米面的创意新做法,放入锅中一煎,出锅后酥脆又香软,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玉米面粉、普通面粉、牛奶、鸡蛋、白糖、酵母

1.锅中倒入240毫升牛奶,开大火烧开备用。

2.碗中倒入150克玉米面,将烧开的牛奶一边倒一边搅拌,搅拌至无干面粉后放一旁晾凉。

3.晾凉后碗中倒入5克酵母,再按照个人口味添加白糖,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最后分次倒入250克面粉翻拌均匀。

4.碗中淋入30毫升食用油,然后下手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醒发至两倍大。

5.另取一个小碗,碗中倒入250毫升清水,再倒入25克面粉搅拌均匀备用。

6.案板上撒上适量干面粉,将醒好的面团取出,进行充分的揉搓排出气体,大概3分钟左右将面团揉成长条,切分成20个大小均等的面剂子。

7.将面剂子擀成面片后,一片叠着一片,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注意不要压断。

8.将面片从最右边往左卷起来,再对半切开,切口朝下放在案板上,像朵朵玫瑰花,盖上保鲜膜醒10分钟。

9.锅中刷上一层食用油,将面胚一个个下入锅中,开中火煎至底部金黄,接着倒入刚刚调好的面粉水,盖上盖子开中小火煎10分钟。

10.等到锅里响起滋啦滋啦的响声后关火,盖上盘子倒扣出来。

11.玉米卷就做好了,底部酥脆,内里香软,比面包还好吃!

Hello,这里是美食菜谱教做菜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用心制作每一道美食

赐予这些美食灵魂

用心感受幸福

识一人,约一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