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里捉到20多只大螃蟹,拿回家做成螃蟹宴,出锅后让人惊艳!

看到图中的这些螃蟹了吗?这盆子里的螃蟹加起来差不多20多只的样子,是越南的一位男子在河里捉到了。他经常像这样在野外寻找各种各样的食材,每次带回家的都不一样,不是去捉些福寿螺,就是鱼虾、或者是竹鼠、田鼠之类的食材。拿回家来后就把它们做成烤福寿螺、烤鱼、烤虾、烤竹鼠、烤田鼠吃……每次做饭用的食材,都是他自己捉到的。这次还一次捉了这么多只螃蟹。

这些螃蟹的品种也好的,是价格很贵的青蟹,这么多的螃蟹,如果在我们这边花钱去卖的话,少说也要一千多块钱了。但是他弄来这么多的螃蟹却一分钱也没有花!真是羡慕他啊。把这些螃蟹拿回家后,他就准备做个螃蟹宴来给家人吃了。

先把这些螃蟹放到水里清洗干净,然后把它放到锅里蒸了,蒸的时候锅里放上一些香茅草,蒸了10分钟的样了,这美味的清蒸螃蟹就做好了。

看看这颜色,红亮亮的,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呢!这真的是好螃蟹啊!这颜色真的是把人给惊艳到了,看起来太美味了!

吃的时候再配上一些做好的蘸料,吃起来真的是太棒了!

看看这美味的螃蟹宴,有没有馋到你呢?想不想也来上这样一份美味的螃蟹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