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体最好的3种食物,每天吃一些,营养美味,好处多多!

对身体最好的3种食物,每天吃一些,营养美味,好处多多!

1、西兰花

西兰花的维生素含量极高,尤以维生素C丰富,每100克含88毫克,仅次于辣椒。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

2、红薯叶

红薯叶含维生素B1,能增进肠道内益菌生长,也是协助碳水化合物代谢的重要成分,能使消化作用在肠道中顺畅进行。且维生素B1能发挥解毒功效,抑制细菌在肠道中的活性,有助维持改善肠胃健康,有利排便,更能提高免疫力。

3、紫薯

紫薯中含有红薯中没有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成分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可以对抗自由基。而自由基又是导致人体细胞氧化损害的元凶之一。另外红薯中的硒元素不如紫薯的多,紫薯比红薯更加能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因此紫薯的抗癌效果可能也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