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火龙果要和它一起吃,抗癌降压防衰老、排毒减肥美容!

冬天火龙果要和它一起吃,抗癌降压防衰老、排毒减肥美容!

火龙果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味甜多汁被受欢迎。其实火火龙果不仅味道香甜,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集于水果、花蕾、蔬菜、医药优点于一身。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植物性白带白、花青素等,对减肥美白、增强胃肠功能以及健脑都有很强的促进作用,是值得食用的一款保健水果。

火龙果中含糖量较高,水分83.75克,还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镁、钾、胡萝卜素、果糖、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

火龙果中的含铁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铁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它铁质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摄入适量的铁质还可以预防贫血。

火龙果热量低,并且富含水溶性纤维,此类纤维吸水就会膨胀产生胶状物质并在胃部中停留较长时间,从而延长饱足感,有良好的减肥效果。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很好的养颜美白功效。

火龙果与酸奶配着吃,可以很好地改善火龙果单调的口味,让人更加的有食欲。

小贴士:

火龙果的在选购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尽量挑选重的,越重说明里面的果肉多,水分最充足。颜色要红越好,绿色的部分越绿越好,这样就越新鲜。个子上选择胖胖的,越胖越成熟越甜。

火龙果果实,长圆形或卵圆形,表皮红色,肉质,具卵状而顶端急尖的鳞片,果长10-12厘米,果皮厚,有蜡质。果肉白色或红色。有近万粒具香味的芝麻状种子,故称为芝麻果。

火龙果因为外表像一团愤怒的红色火球而得名。里面的果肉就像是香甜的奶油,但又布满了黑色的小籽。质地温和,口味清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