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3种食物,改善气色、淡化皱纹,越活越年轻

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3种食物,改善气色、淡化皱纹,越活越年轻

1、百香果

百香果味道甘酸,生津止渴,其中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大量有益氨基酸的摄入有助于受损组织细胞的恢复,并由于其具有清热解毒作用,所以食用百香果可以治疗咽干和声嘶。

2、油麦菜

油麦菜,别名莜麦菜,是以嫩梢、嫩叶为产品的尖叶型叶用莴苣,叶片呈长披针形,色泽淡绿、质地脆嫩,口感极为鲜嫩、清香、具有独特风味,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大量钙、铁等营养成分,是生食蔬菜中的上品,有“凤尾”之称。

3、南瓜

南瓜的营养价值主要表现在它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其中含量较高的有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C;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清代名臣张之洞就曾建议慈禧太后多食南瓜。嫩南瓜中维生素C及葡萄糖含量比老南瓜丰富,改善气色、淡化皱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