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辅食|婴儿饼干

给十一个月以上婴儿吃的饼干、当辅食、酥酥的、入口即化、无盐无糖。

准备辅食:婴儿奶粉50g,蛋黄2个,无盐黄油150g,低筋面粉240g。

蛋黄液搅拌均匀。

无盐黄油切小块融化变软、加入蛋黄液、搅拌均匀、可用打蛋器将其打均匀(黄油略微发白)。

低筋面粉、婴儿奶粉、均过筛,加入至黄油蛋黄混合物中、翻拌均匀。

将翻拌好的面团放至保鲜袋或者密封小盒子里面冷藏30分钟以上、

冷藏后将面团擀成薄片、用模具压成形、放至油纸上。

烤箱预热170度左右、预热后将饼干放至中层、烤10-15分钟、如果变色不明显也可以酌情再多烤一会儿。

其他类:

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尊重原创者版权,除我们确实无法确认作者外,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在此向原创者表示感谢。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