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不容错过的美食,这些让你最难忘的是什么美食?

元旦小长假开始啦~各位朋友们,这三天的假期,大家打算怎么过?

是在家里面窝着,每天吃点外卖打发了事,还是约上几个朋友,走街串巷的去猎食那些让你思念许久的美食?

在还没有开始放假之前,小编的脑海当中就已经不知道闪过了多少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了。那些只要想想就让小编忍不住狂咽口水的美食。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介绍价格不贵,但是吃起来却十分好吃的街头美味。

在福州的街道旁,烤猪蹄可以说是非常好吃的小吃了。有一款方燕烤猪蹄的味道更是一绝。

听说这猪蹄在油炸之前用三十多种药材腌制炖煮过。所以吃起来的时候还带着一股淡淡的中药的味道。经过油炸之后再撒上自己喜欢吃的辣椒粉之类的。单单是闻到香味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了。

经过油炸的猪蹄除了本身浓郁的猪蹄和中药混合的香味之外,吃起来还外焦里嫩,咬上一口就是浓郁的胶原蛋白,而且吃的时候还比较有弹性。可以说相比于其他的猪蹄内,在口味上已经是很不错了。

小编个人也不喜欢炖的太过软烂的猪蹄,这样吃起来反而容易腻,想法,稍微有些嚼劲的猪蹄在风味上显得更胜一筹。

在福州的街头,最常见的还有鸡排。不管是风云鸡排还是爆浆鸡排,做出来的鸡排味道都不错。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其中最经典的反而是用来调味的酸梅粉。

将酸梅粉撒在鸡排,红薯,鱿鱼丝等等油炸的食物上,不但可以减轻了经过油炸后的油腻,而且带着酸梅的酸甜味还能让人食欲大开。

说起鸡排,铁板鱿鱼自然也是街头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

单单是看着铁板鱿鱼在铁板当中滋滋作响,香味飘散在空气当中,放点油和酱料在一块来回翻转。可以说就是一种享受了。

将大块的鱿鱼轻巧的剖开,让鱿鱼更好的成熟和入味之外,也变得更加的美观。放点孜然粉进去,香味更加的浓郁,咬上一口可以说香滑Q弹。

当然,对小编来说还有一个不能错过,那就是老北京鸡肉卷。这家老北京鸡肉卷坐落在三坊七巷对面的美食街当中,可以说是不少游客以及本地人的爱好。

因为这是用店家特质的酱料制作而成的,味道不同于其他家的鸡肉卷。用来做鸡肉卷的皮就已经可以说是薄如蝉翼了,再加上里面加入的配菜诚意满满,价格便宜不说,一个下来就足够吃饱了。这道美食小吃可也让小编念念不忘呢!

元旦小长假不容错过的美食,这些让你最难忘的是什么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