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天生易胖体质吗?不要再把这个当减肥失败的借口了

你真的是天生易胖体质吗?不要再把这个当减肥失败的借口了

在每一个减肥的人心里都有忍不住的想要问:“我是天生易胖的体质应该怎么瘦?”这个问题让人困扰,但是归根到底发问的目的还是要甩掉那些让人讨厌的肉肉,只是很多人把这个当做了借口。

首先要来说说体质究竟是什么,我们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的确是有人是天生易胖体质。这就是解释了有些人吃一碗饭都不会胖,有些人吃了半碗饭就胖了的原因。但是这个天生易胖体质其实也有后天的影响。有一个案例是这样的,美国的一个双胞胎小时候长得一摸一样,但是在她们五、六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意外事故,就是她们的妈妈出车祸去世了。妈妈死在姐姐的怀里,所以姐姐认为是她害死了妈妈觉得非常的愧疚。在她的成长过程当中,就大吃大喝来排解自己的情绪。而妹妹看到姐姐这样就吓到了,反而得了厌食症。最后的结果就是当她们二十岁的时候,妹妹六十公斤姐姐一百八十公斤。这个案例想说的就是不要再以易胖体质作为减肥失败的借口了。

所以说,易胖体质的人还是有很多办法瘦下来的。也就是说,易胖体质照样可以甩掉肉肉的。我们必须把握以下三个原则,不仅会让你成功的甩掉肉肉,还可以得到渴望已久的易瘦体质。

第一,就是要经常有肾上腺素的分泌。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肾上腺素的分泌和减肥效果是成正比的,这是因为肾上腺素会使得人的心跳、呼吸加快,有助于排毒,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肾上腺素在人体处于紧张或者运动的时候就会大量的分泌,所以常常去跑步、常常跟别人竞争的人,他们的肾上腺素就会增加了。

第二,要不惧怕冷刺激。冷刺激就是告诉我们总是吃一些温的甚至是一些热乎乎的东西。在日本的餐厅,服务员首先端上了的就是一杯冰水,他们并不像我们常常说的喝热水。冷刺激其实是增加甲状腺素的方法,当外界的温度低于人体的体温的时候,甲状腺素就会慢慢的分泌出来。但是我们也不能长期的接受冷刺激,因为甲状腺素需要长时间才能被消耗掉,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周在夏天洗一次冷水澡,冬天洗一次温水澡。

第三,要有褪黑激素。其实就是提醒我们晚上睡觉之前千万不要玩手机,特别是有一些人喜欢关着灯在玩。我们在临睡前应该让睡眠的空间暗一点,不要因为手机的诱惑而影响自己的睡眠,让褪黑素能够自然的分泌。其实褪黑激素是间接的减肥,是通过调节人的活动时间和睡眠时间来平衡人体的激素,并不是起到直接的作用。

把握这三大原则,就自然很容易的养成易瘦体质了。所以易胖体质不是减肥失败的借口,更不能成为不去减肥的理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