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一斤的“它”拿来做馒头,不加一滴水,蒸出的馒头松软又好吃

一块一斤的“它”拿来做馒头,不加一滴水,蒸出的馒头松软又好吃!说到美食,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了,美食就是大家觉得好吃的食物,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大家对美食的要求也高了,美食不单单是为了填饱肚子了,而更多的是一种享受,无论是吃美食还是做美食,都是一种享受,有的人喜欢品尝各式各样的美食,有的人则喜欢做各式各样的美食,美食分早餐、午餐、晚餐,还有各种特色小吃,早餐很多人喜欢吃一些面点类的美食,而且做法还不复杂,下面给大家分享一道馒头做法,不加一滴水,蒸出的馒头又松软又好吃。

这道馒头的食材主要是用南瓜来做,大家都知道南瓜味道甜,可以炒、可以煮都非常好吃,特别是农村的老南瓜,吃起来非常的甜,南瓜除了做成美味的菜肴,还可以做成一道非常好吃的早餐,那就是南瓜馒头,南瓜也比较便宜,差不多1块钱左右一斤。

很多人都知道,做馒头的第一步就是和面揉面团,和面的时候都会加鸡蛋和温水来揉成面团,但南瓜做的馒头,和面时不用加一滴水,做法还简单,首先把南瓜的皮削掉,然后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再放进蒸锅里蒸熟。

南瓜蒸熟后,把南瓜放进碗里捣烂,然后再把面粉舀里面,加入2个鸡蛋,一勺酵母粉,然后再揉成面团,如果喜欢吃甜一点可以加一点白砂糖,揉成面团后,再把面团做成圆形的馒头或者方形的馒头,最后放进锅里蒸,蒸上10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出锅后的馒头非常的松软,而且还有南瓜的甜味,非常的好吃,你会做南瓜馒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