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干什么?要吃很多好吃的,叫上喜欢的人

第一次看到这道菜是在《海鸥食堂》里。故事发生在“从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的幸惠在芬兰开的一家小餐馆里。刚开始,海鸥食堂没有人光临,透过玻璃窗,只能看见幸惠一个人在店里擦擦洗洗,趴在桌上打瞌睡;后来,海鸥食堂来了一群好玩的人,发生了许多单纯欢乐的事情。电影里充满了善意迷人的微笑、咖啡的香、海鸥的身影,以及各种餐具碰撞的声音……

“不管到哪里,伤心的人还是伤心的,孤单的人还是孤单的。”

食物的香味从海鸥食堂弥漫出来,温暖了一颗又一颗陌生人的心。

在一次料理午餐的片段中,我看到了简单的瘦肉与姜汁酱汁的烹饪,虽然隔着冰冷的电脑屏幕,却能感同身受,仿佛能闻到那股姜汁的香味……

瘦肉不需要事先腌制,中火慢慢煎熟,倒入一碗混合着各种酱汁调配成的姜末汁,慢慢地熬煮,让每片瘦肉更好地吸收酱汤的咸甜。

一片瘦肉,一口米饭,简单却用心万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要干什么?”“要吃很多好吃的,叫上喜欢的人。”

昨天晚上回到家里突然很想吃意面,于是做了一份超級好吃的猎人鸡腿烩意粉,这个意粉是拜“马帝”所赐,Matty Matheson:大厨,美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餐厅老板,帽子T恤狂人,纹身大叔,赤膊癖,还有大嗓门和粗口王,他是北美最出名,最有争议的厨子。

制作材料:

鸡腿,扁意粉,番茄酱,洋葱碎,蘑菇,橄榄,辣椒粉,黑胡椒粉,盐。

制作步骤:

1、鸡腿用黑胡椒和盐腌制20分钟,放入锅里煎到两面金黄捞出来。

2、把洋葱碎放入煎鸡腿的锅里,煸出香味,倒入蘑菇碎和番茄酱,小火慢炖。再把鸡腿、橄榄碎,辣椒粉放进去一起炖。

3、炖20到30分钟,鸡腿炖烂后捞出来备用,煮软的意粉放入锅里烩均匀。

4、把意粉鸡腿捞出来放入盘子里,开吃啦!

温馨提示:

1、番茄酱和番茄沙司有区别哈。

2、如果没有橄榄,也可以不用加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大叔,一边做饭一边唠唠叨叨地称赞他丈母娘,诸如此类,这个意粉名称他也没说为什么会有猎人这个概念,不过很直接粗暴的认为,这个意粉的味道太好了,可能烹饪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言,只有食材碰撞出的味觉体验,别管那些条条框框,虽然说不出道理,总之很好吃就对了!

再来一道豌豆虾仁哈~

制作材料:豌豆,虾仁,胡萝卜,Pasta调料,料酒,海盐,姜片。

制作步骤:

1、锅里倒油放姜片爆香,放入虾仁大火翻炒一分钟。

2、放入胡萝卜和豌豆,料酒一勺,pasta调料,生抽一勺,白糖,盐适量。

3、翻炒收汁出锅。

温馨提示:

1、虾仁用新鲜的口感更好。

2、Pasta调料也可以换成椒盐,普罗旺斯调料,风味不同。

3、胡萝卜花刀是用饼干模具压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