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种食物不仅能减肥,还能让你告别饿肚子,你知道吗

由于整天“吃香喝辣”,小璎原本就不算瘦的身材越来越胖了,男朋友总喜欢拿她的身材来逗她。有一次小璎和男朋友一起回家,看着小璎对男朋友“呼来喝去”的,临走的时候小璎妈妈悄悄把小璎拉到一旁说道:“你平时对你男朋友好点,你看看你这体格儿,都快有他两个大了,人家不嫌弃你,你就偷着乐吧,别整天乱作。”

自家老妈这样说可生生打击到小璎了,于是小璎宣布减肥,一开始男朋友还不相信呢,因为小璎就像放羊的小孩儿一样,每次说减肥都没有付出过实际行动,谁知小璎竟然坚持了一个多月了,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不过,小璎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实在不知道该吃些什么了。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时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种不仅能减肥,还能饱腹的食物,让你告别“饥荒”。

1.糙米

大家都知道减肥的时候吃一些粗粮更有利于减肥,糙米其实就是不错的选择。糙米顾名思义也就是没有经过精细加工的米,它里面含有大米没有的纤维素,可以改善肠胃功能,加速消化和排便,提高新陈代谢。同时糙米胚芽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且糖分也比大米低很多,减肥的时候吃再好不过了。

2.燕麦

这里所说的不是指的商场中卖的经过加工的燕麦,而是指的天然燕麦。减肥的人都知道,燕麦中的粗纤维除了能饱腹,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燃脂。而且天然燕麦中没有糖分和添加剂热量,适合减肥的时候吃。

3.红薯

红薯也是一种热量低、但饱腹感很强的食物,经常吃红薯有助于减肥,还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同时还能美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减肥食物。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苏瑾,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