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台湾的「巨无霸鳗鱼饭」,30cm整条活鳗现烤上桌!

它是“台北四大鳗鱼饭”之一

每一条都是现杀活鳗

日本百年老店求回秘方酱汁

从9个座位起家到火爆台湾,就靠这碗饭!

老板初来魔都,不忘初心,

身份证号码带“9”就打折!

火爆台湾!四大鳗鱼饭之一

它是台北四大鳗鱼饭之一,去台北必吃的鳗鱼饭!上过各种台湾美食节目,连主持人都夸“这是最厚的鳗鱼”…

·日本学艺4年,求回百年秘方·

1995年创始人去日本拜师学艺,花了4年苦求百年鳗鱼秘方,回来后以师傅的姓“剑持”为店名,从刚开业的9个位子小店到现在火遍台北,一做就是18年!

·上海第一家店,终于来了·

终于,上海第一家店来了!和日本、台湾一样的味道,不用打飞的就能吃到!赶紧召集小伙伴,一起去拔草~

这里的鳗鱼饭有3个大秘密

·秘密①:3条鳗鱼1公斤重,活养活杀·

用的是日本苗养殖的活鳗,3条就要1公斤重!标准的日式“一刀杀”法,从开肚到剔骨一气呵成,没有5年以上经验的师傅做不到。(目前店里每天限量现杀120条,卖完就没了!)

看师傅的杀鱼show,围观群众都掏出手机。

·秘密②:传统关东做法→烤-蒸-烤·

传统关东做法:①烤逼油,②蒸去腥,③烤锁汁。烤出来的鳗鱼不会肥腻,口感更软嫩。油滴在炭上都嗞出香气,隔着屏幕都咽口水…

·秘密③:日本百年秘方酱汁·

这一勺鳗鱼酱汁,可是日本百年老店的秘方!有人出上千万高价,老板也不卖!三烤三刷酱,烤到颜色发亮才入味,别家吃不到!

一年卖出90705份の鳗鱼饭

·30cm一整条!比两部手机还长·

招牌鳗鱼饭,一年要卖90705份!上桌开盖就看到一整条鳗鱼!得用漆盒才能衬托它的尊贵。*据说盒子是老板从日本淘回来的,每个都要RMB300+元!

30cm,比2部手机还长!份量真的很足~活杀现烤,单点128元,套餐配上三道日式小菜、柴鱼汤、海苔茶碗蒸才138元,超值!!

身材真的好,每块肉都有傲人厚度,挤一挤还会爆汁!真心不要拿平时那些几十块的“冷冻”鳗鱼饭来对比了~

比起鳗鱼,米也一点没有怠慢,蒸熟后的米粒柔软又不散开,颗颗分明很有嚼劲。鳗鱼肉和着沾了酱汁的米饭,一口啊呜的干掉!爽~!

·小份一个人吃到撑·

胃口小的妹纸可以点小份,除了份量和价钱其它都一样,78元就能吃到半条活鳗的套餐,一个人也能吃到撑。

完整的鱼皮带着炭火的焦香,包着鳗鱼里面轻微的油脂,咬起来竟然是脆的!嘴巴一抿,柔韧又弹牙。

地道日式吃法撒上山椒粉,还能给鳗鱼叠加香气buff。

·鳗鱼够好才敢做白烧·

除了蒲烧,白烧也很推荐。没有多余调味和酱汁,完全考验品质和烤功,只有十足过硬的好货才能做!高端日料店也不一定吃得到~

还有用星鳗做的穴子定食,不加任何酱料,直接烤炙。味道更清甜,推荐给真心爱鳗之人。

小菜都是用鳗鱼做的

小菜也是鳗鱼周边,喜欢的别错过~检验一家店是不是真·活鳗,要看有没有烤鳗鱼肝。4条鱼才能做一串,每天限量,吃到就是赚到~

嫩滑的鸡蛋都是店里师傅手工制作,裹着大块鳗鱼,每一口都吃的到鳗鱼香。

整条星鳗做的穴子寿司卷,用料也是实诚的没谁了!

还有超好吃的招牌关东煮!现在到店参与活动,就免!费!送!

开了18年,从9个座位起家

开了18年,从第一家只有9个位子的小店,扩大到现在7倍的大小!就靠一碗鳗鱼饭!

上海第一家店,依旧延续了9的传统,9张桌子!趁现在刚开业,知道的人还不多,赶紧去拔草,不然桌子可不够坐啊!

老板初来魔都!不忘初心

从9个位子到9张桌子,现在!

身份证带“9”就打折

到店消费,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身份证号码带“9”,就打折!

▼▼▼

带2个“9”,8.9折!

带3个“9”,7.9折!

带4个“9”,6.9折!

* 活动时间:即日起 -2019.1.9

每桌仅限一张身份证

酒水饮料除外,不与店内其他活动同享

福利二

到店参与活动

就送28元的关东煮一份

还在犹豫什么

不用打飞的就能吃到の地道鳗鱼饭

地址给你们

店名:剑持屋

人均:114元

电话:18676861217

地址:一二八纪念路万达广场B1层

添加深扒君(shenbajun047)发送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