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荷兰粉淇淋」空降魔都!连蛋筒都是粉色的!

-6° 荷兰拉丝粉淇淋来了

吹最暖的空调吃最冷的冰淇淋才是过冬的正确标配!深扒君算是挖到宝了!居然在大魔都吃到了超少见的荷兰冰淇淋,粉红色!还会拉丝!

全程都是用鲜牛乳和鲜奶油不添加水分制作成,所以吃起来并没有传统冰淇淋那样冷硬,第一口的温度就是入口即化的完美-6°C,吃起来没有颗粒感还相当柔软顺滑。

一次吃到4重口感

这只粉淇淋牛×的地方就在,一支用足3种不同冰淇淋,一次还能get4重口感!

第一重:荷兰进口鲜牛乳软冰淇淋

第一球就是软冰淇淋!它的灵魂就在于奶!全程百分百只用荷兰(世界Top级黄金奶源)进口Globemilk鲜牛乳及鲜奶油,入口奶味十足,而且入口即化,一点都不冰牙。

连机器用的都是全世界做软冰淇淋中最好的美国泰勒!和美式冰淇淋偏硬的口感相比,做出的软冰淇淋口感更加细腻绵滑,空气感十足。

第二重:特制拉丝冰淇淋

第二球更有意思,是在意大利gelato独家上研发出来的,质地非常粘稠还会拉丝,需要不停搅拌,深扒君觉得像极了土耳其冰淇淋,问老板怎么做的他就笑笑说了句,秘密...

一入口就被惊艳到了!不是单纯的丝滑绵密,感觉有一种分子不断排列组合后形成的不规则口感,估计全魔都都找不到第二家,巨好吃!

第三重:40年老牌意大利gelato

粉淇淋的第三球是意大利gelato,和懂行的一提gelato,就知道这里的产品绝对不俗。

意式Gelato只用牛奶、乳酪、水果等制作,过程不加一滴水。空气含量只有 15%左右,口腔能接触到更多细小颗粒,重点它低脂吃不胖啦~

店里用的所有gelato全是店主亲自去意大利探访的40年老牌gelato工坊制作的,品质口味绝对有保证!如果是女孩子深扒君强推草莓口味,酸甜清爽的口感一点都不腻人~

第四重:手工现做覆盆子蛋筒

一只成功的冰淇淋绝对离不开蛋筒,这支粉淇淋蛋筒更是暗藏玄机!全部现点现做,直接秒杀市场那些批发货好嘛!

选用法国总统发酵黄油,加上世界第一品牌法国覆盆子宝茸(Les vergers Boiron)制成,无任何色素和添加剂,非常健康,入口满是覆盆子香甜的味道。

多种口味随你搭配

不管是gelato还是秘制特调冰淇淋,这里各有6种口味(草莓、巧克力、焦糖海盐、香草、开心果、榛果),深扒君就选了自己最爱的焦糖海盐gelato&开心果秘制特调冰淇淋。

入口满是太妃糖的味道,回味则是香浓的开心果和奶香,赞!

别处见不到 荷兰传统枫糖华夫配冰淇淋

除了粉淇淋,店里还有一款用荷兰传统华夫枫糖饼做的冰淇淋,深扒君也是第一次见!

STROOPWAFEL 这个食物,它是荷兰人非常喜爱的一款传统甜点,口感扎实香脆,适逢年末假日,VERZOET这次就把最传统的荷兰味道结合冰淇淋带到了大魔都。

看看这饼有多脆,随便一捏就全碎了。

现烤的热饼皮配上冰凉的秘制冰淇淋,神马叫冰火两重天,吃一口你就知道!

还有款限量隐藏版三色杯

偷偷告诉你们,因为深扒君一直回味拉丝冰淇淋的口感,所以让店长又定制了一份隐藏版三色杯冰淇淋!直接用覆盆子蛋筒做碗,装满了3种深扒君最爱的秘制冰淇淋!

依旧这么绵密,依旧稠到拉丝,入口只有三个字,赞爆了!

藏在楼梯下の斜顶冰淇淋

这家店开的位置一般人真不知道,它居然藏在世纪汇广场的玻璃楼梯下!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斜顶冰淇淋”。

整家店的设计以荷兰著名画家蒙德里安的代表配色为主,红黄蓝的元素布满了每个角落。墙上还有大量的粉蛋筒(都是真的!不是模型!)有钱任性~

店名是荷兰语“新鲜+甜”的意思,因为做的是ARTISAN冰淇淋,所以才会对原料和手工这么在意。大家来这里不但可以吃到有趣的冰淇淋还可以分享创意、音乐哟~

上海去哪吃粉丝独家福利

福利一:

到店出示文章

买一只拉丝粉淇淋

一份特制枫糖华夫冰淇淋

p.s 此活动不与代金券优惠同享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1日)

福利二:

原价100元的代金券

限时5折秒杀

(数量有限 手慢无)

最后说一遍

他就在广场玻璃桥下面

不要迷路啊啊啊!!

店名:VERZOET

人均:50元左右

地址:世纪大道1192号世纪汇广场LG1-054号(露天广场玻璃楼梯角)

地铁:轨道2、4、6、9号线世纪大道站8号出口右转

数量有点快抢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