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还有一种你想不到的做法,那就是做成,做成什么呢,是发糕啦

红薯还有一种你想不到的做法,那就是做成,做成什么呢,下面看红薯发糕,赶紧试试吧!

红薯发糕

面粉 400克、红薯泥 200克、酵母粉 4克、糖 5克、葡萄干 50克

1.将红薯蒸熟或者煮熟,通常我是将红薯削皮后,整个放在锅里同稀饭一起煮熟的。

2.然后将煮熟的红薯压成泥。

3.面粉400克、糖5克、酵母粉4克拌匀在一起,再加入红薯泥200克。

4.拌成粗砂状态。

5.然后加入适量的温水(约100-130克的水,看情况而定),揉成这种湿软的面团,盖上块湿布,饧上15分钟。

6.5.然后加入适量的温水(约100-130克的水,看情况而定),揉成这种湿软的面团,盖上块湿布,饧上15分钟。 这个时间我们将葡萄干浸在水中数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备用。

7.十五分钟后,将葡萄干捞出放入面团中,揉在一起,表面抹点油,盖上湿布,或保鲜膜,再饧个10分钟。

8.十分钟后你会发现面团轻易地就可揉的非常的光滑,放在垫有湿笼布的蒸笼上,让其发酵。

9.大约要经过两小时就像这种状态,发满蒸笼。

10.水开上笼,蒸30分钟,再焖3-5分钟即可。 非常的漂亮,多孔松软又有弹性,切开来看看没有布丁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