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老人和孩子多吃这道菜,排出体内垃圾毒素,早知早受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养生,不管是饮食方面还是作息都非常注意,现在生活条件提高了,大家吃的也好了,鱼肉什么的根本就不馋了,不过吃的越好不代表身体越健康,现在得病的人很多,而且还有什么富贵病等等,这些在以前的时候都没有。

大家平时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对身体好的食物,比如说儿菜,这道菜大家是不是很陌生呢?儿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有机酸,氨基酸等,还可以有助肠胃消化,明目清肝,降火等。

下面教大家儿菜的做法,配料:儿菜300克,腊肠一根,蒜蓉适量,蚝油一勺。做法:1.将腊肠切片,儿菜切片尽量切薄点,热锅放油,加入腊肠翻炒出油脂。

2.加入蒜蓉炒出香味,加入儿菜,蚝油,炒至儿菜变色变软就可以出锅了,不用加盐,这样炒味道就已经很好了,口重的可以加点盐调味。

冬季老人和孩子多吃这道菜,排出体内垃圾毒素,早知早受益!大家喜欢吗?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可以在下方评论出来,期待大家的留言和分享,每天都会给大家更新不同的美食,喜欢小编的话不要忘记点赞加关注哦,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