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被老妈想出新花招,原来还可以这样,网友隔空呐喊:大开眼界

萝卜被老妈想出新花招,原来还可以这样,网友隔空呐喊:大开眼界!到了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知道,在生活当中经常吃的就是萝卜白菜了,那么在今年的萝卜价格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就在前段时间,我看到超市里面做活动,也有很多的大妈,他们都是在超市里边纷纷抢购萝卜,当时看到萝卜的价格,九分前已经看到这样的价格,我也是没有忍住去采购了一袋子,对于这种红色的萝卜来说,吃起来的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比起那种白色的,也或者说是青色的萝卜的营养价值要高一些,一大袋的萝卜钱才要了三块钱,真的是太便宜了,因为买回来的萝卜真的是太多了,那么妈妈想出了一个新花招,看完妈妈的作品以后,萝卜原来可以这样,最后发到网上以后,很多的网友都隔空大喊的,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因为我在超市里面买回来的萝卜真的是太多了,又加上我们家里面是在城里,不像是农村有地方可以存放,那么这些萝卜放到家里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估计就会坏掉了,那么老妈就准备把这些萝卜利用一下,想出了一些新花招把萝卜来培养蒜苗吃,像这样的做法,估计很多的人从来都是没有见过的,今天就带大家开开眼界吧!

老妈把这些萝卜上面都挖出来了,一个长方形的洞里边也不需要放泥土,只需要在里面加上一些水就可以了,准备了一些大蒜,把萝卜均匀的摆放进去,萝卜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这样的话也是能够为大蒜提供营养,而且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萝卜的上面还会长一些叶子,这样的话叶子也是能够吃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妈妈也说了,她只尝试一下就做了两个,最后他发现这样的效果其实也是不错的,都已经开始发芽了,还有一个已经长得非常的高了,他就觉得用这样的方法其实也是不错的,更何况现在的萝卜价格这么便宜,听说也有很多的农民的萝卜,全部都烂到地里边,都没有人愿意收,因为还不够人工成本的,辛辛苦苦一年的萝卜,最后还是这样的结果,想想农民的心里也是非常心塞的吧!

这个是老妈最早中的一个在上面的萝卜叶子,还有里面的蒜苗,都已经长得非常高了,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的话就可以吃了,那么自己种出来的菜吃起来才会变得更加好吃,只有自己动手,那么才会变得非常的有意义,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