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羊肉时,这个“部位”常被冷落,老板:见到不买才是“傻瓜”!

当说起羊肉,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吧,在我们生活里面经常都会接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羊肉是我们非常喜欢吃的一个滋补的食物。羊肉的营养也都是非常的丰富,在北方的早餐上面的也都是经常都会看到羊肉汤牛肉汤的存在,深受大家的喜欢。羊肉的做法也都是多种多样的,不仅能够炖汤,大葱炒羊肉,口感也都是非常的丰富了。今天已经是12月30号了,再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大家应该都会去买很多的年货了吧,尤其是羊肉,是大家过年必储存的一种食物。

我们再去买羊肉的时候呢,也都是会在羊肉汤上面看到很多的一些部位的分类,不仅有羊排骨羊头等等。还有一些羊肚,羊脸这些部位。每个部位他们的烹饪手法不同,而口感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洋灵的价格呢一般也都是比较的便宜,都在二十几块钱,但是很多人确实没有注意到,有一些部位却都是受到了一些冷门的对待。买羊肉时,这个”部位“常被冷落,老板:见到不买才是“傻瓜”!

而这一个呢,就是我给大家所介绍的被冷落的部位了,他就是羊脊骨。很多人在看到这个部位的时候呢,都会觉得这都是骨头,有什么好吃的,其实骨头里面的肉都是特别的香,而且这个部位的全部都是一些骨边肉,不仅细嫩口感会更加丰富。在制作羊脊骨的方法也都是多种多样了,而今天呢,给大家所介绍几种,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第一种呢就是红焖羊脊骨需要准备的食材呢,就是羊脊骨还有葱姜蒜和豆瓣酱,酱油,料酒,香叶等。首先也都是把羊脊骨清洗干净以后,切成一段一段的进行焯水,放在锅里面进行炒制以后呢,就把葱姜蒜也爆香,然后加入豆瓣酱。接下来就可以把这个焯过水的羊杰锅翻炒均匀,倒入开水,没过羊脊骨以后呢,加入料酒,还有酱油和其他的调料进行炖煮40分钟。最后出锅我们可以加入一点盐,而这样的一个方法制作的羊脊骨是非常好吃的。

第二种方法呢,就是烤羊脊骨。需要准备的食材呢,就是羊脊骨,辣椒粉,还有五香粉和辣椒面,盐等等。首先也都是把这些羊脊骨全部清洗干净以后呢,放到烤箱里面,如果家里面没有烤箱的话,也都是可以放在炉火里面进行烤制半个小时,撒上一点孜然和香料和盐,最后再进行烤制十分钟。炉火烤制出来的羊脊骨呢,也都是和烤箱所烤出来的,口感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以多试几种方法。

好了,这现在就是我给大家所介绍的,在去买羊肉的时候,在摊位上面非常冷门的部位,被大家都给忽略了。有的人他们在看到这些羊击鼓的时候呢,却都是没有购买,因此老板都会说到见到的没有买才是傻子呢,羊脊骨上面肉虽然少,但是它的口感却是非常的独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羊脊骨呢?可以和我进行留言讨论,我们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