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水果,被老外改个名字卖出“天价”,吃货:换个马甲也知道

把苹果放第一位可能有很多小伙伴不服了,说苹果怎么能是最受欢迎的呢,当然苹果可能不是最好吃的水果,但是确实是当之无愧最受欢迎的水果,因为他普通常见,一年四季都有,而且苹果里面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低热量,营养容易被人体吸收,还美容养颜,所以非常受女孩子青睐,它可能不是大家最爱吃的但是却是买的最多的。橘子作为一种常见水果受欢迎程度稳居第二,全国有十多个省份可以种植,有砂糖橘、蜜桔、皇帝柑、还有什么丑橘、冰糖橘等等,也是整年都可以买到,很多农村都会自家种植一些,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对于夜盲症和坏血病有很好的疗效。

樱桃作为一种并不是特别常见、季节性比较强的水果,能排第四完全是因为爱吃的人多。尤其是女孩子,基本很少有人能拒绝这种又好看又好吃的水果了。水果的品种是有很多种的,而且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水果,有些水果外地人可能都吃不到,只有当地人才能够品尝到,因为市面上根本就没有卖的,平时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因为水果里面的维生素含量都是很高的,铜的水果有不同的养生功效,现在就算是冬季,水果的品种也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水果,这种水果是原产于中国的一种水果,只不过很多人都没有吃过,但是被老外改了个名字,就卖出了“天价”,但是中国吃货都不买账:换个马甲我们也认识!

据说是一种进口水果,名字叫哥伦比亚龙珠果,名字听上去就让人觉得很高大上,据说是一种进口的水果,样子看起来很漂亮,受到大家的追捧,成为了网红水果。但是很多中国吃货看了以后表示,这个不就是原产于中国的水果吗?其实是南方的一种水果,现在南方的山区还很普遍,南方人管它叫酸浆,因为这种水果的保鲜期比较短,所以只有南方的一些地区才能够品尝到,其他地方的人只能在网上看到,边上有人吃过,据说味道吃起来还很不错呢。

酸浆也叫红姑娘或者灯笼果,是一种野生浆果,它的果实成熟以后可以直接食用。这种植物在中国的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据说早在公元前三百多年时它就已经出现。它属于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度在五十到八十厘米之间,它的果实外层有独特的包衣,果实成熟以后多为红色或者鲜黄色,里面有几百粒种子存在。促进人类身体正常代谢是酸浆的重要功效之一,因为香蕉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和多种氨基酸,它们都是人体正常代谢时必须的营养成分,人体吸收它们以后能促进新细胞生成,也能加快身体内毒素代谢。

酸浆还是一种具有美容功效的特色水果,这种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和天然多糖以及氨基酸,都是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皮肤的重要成分,特别是维生素c它能淡化色斑,也能消除皮肤炎症,能美白滋养肌肤。而氨基酸和天然多糖被人体皮肤吸收以后则能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生成,可以让人们的皮肤变得爽滑细嫩。假酸浆的叶子单叶互生,叶片呈卵形或椭圆形,呈草质,长大约4到12厘米,宽大约2到8厘米,叶子的先端逐渐变尖,基部呈阔楔形,边缘具有不规则的锯齿或浅裂。

酸浆的叶子互生,每节有1到2片叶子,叶子有短柄,长1到3厘米,叶片呈卵形,长6到9厘米,宽5到7厘米,先端逐渐尖锐,基部呈宽楔形,边缘具有不整齐的粗锯齿或呈波浪状。假酸浆花朵单生于叶腋,呈淡紫色,花萼有5枚深裂,裂片的基部呈心形,花冠呈漏斗状,直径大约3厘米,花筒的内部有5个紫色的斑块。酸浆每株长有5到10朵花,花萼呈绿色,呈阔钟形,花冠白色,花萼在开花后会膨大成卵囊状,基部会稍凹,呈薄革质,成熟时为橙红色或火红色。

酸浆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降压、强心、抑菌等功能。主治热咳、咽痛、音哑、急性扁挑体炎、小便不利和水肿等病。酸浆成熟时挂满枝头,如同一串串灯笼,别具特色。酸浆果实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其中钙的含量是西红柿的73.1倍、胡萝卜的13.8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西红柿的6.4倍、胡萝卜的5.4倍。它独特的风味和丰富的营养,是加工饮料、果酒等饮品的好原料。酸浆以果实供食用,是营养较丰富的水果蔬菜。可生食、糖渍、醋渍或作果浆。果实香味浓郁,味鲜美。浆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20多种矿质元素和18种人体需要的氨基酸,对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有一定疗效。果实有清热利尿功效,外敷可消炎,全株可配制杀虫剂。

现在进口的水果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了,这种水果的包装看起来很高大上,而且名字这么洋气,所以才能够卖出天价,其实只不过是换了一个马甲而已,这种事情其实是很常见的,就比如我们中国的樱桃,一些外国的车厘子进口到中国以后,价格也是很高的,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车厘子跟我们中国的樱桃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不知道这种水果你们见过没有?它的外皮是一层像纸一样的薄膜,里面的果子是黄色的中国的水果,被老外改个名字卖出“天价”,吃货:换个马甲也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