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沙拉酱大测评

本来是想写蛋黄酱的,毕竟蛋黄酱才是笔者的本命。奈何调研后才发现,现在市场上(特别是国内市场上)蛋黄酱品牌过于稀少,除去一些突然冒出来的网红产品外,可追溯历史的、质量能让人放心、且口味尚保留着法式原味的,以笔者目前的能力,仅找到法国Lesieur乐禧瑞一家,暂无从对比。

​图左:Lesieur乐禧瑞经典蛋黄酱;图右:Lesieur乐禧瑞甜味蛋黄酱

所以,这次不如我们来说说沙拉酱。下图为笔者从附近的大型商场中,采购到的一些比较常见的沙拉酱。

丘比沙拉酱

Lesieur乐禧瑞沙拉酱

味好美沙拉酱

冠利沙拉酱

桂冠沙拉酱

亨氏沙拉酱

推荐程度:★★★★

包装:优点是各种容量的包装都有,便于选择;缺点是盖子过于难开。

价格:偏低。

口感:入门级。

总结: 丘比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二十几年了,产品口味、口感也慢慢地开始接近国人的口味再加上价格加成,应属于入门级别的沙拉酱。建议从没尝试过、想要尝试沙拉酱的人可以试试。热量略高,健身、减肥党请谨慎食用。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下:貌似丘比沙拉酱使用的是转基因大豆油,还加了味精在配料里,如果介意的话可以选用其他牌子。

推荐程度:★★★★

包装:优点是看起来比较有食欲,也更容易打开。

价格:中等。(最大容量的价格也不过三、四十,算不上昂贵,但与丘比相比也算不上便宜。)

口感:进阶级。

总结:和蛋黄酱一样,lesieur乐禧瑞沙拉酱带有纯正的法式风味,口感清新自然并不显油腻,且产品都是法国进口的。因为配料健康、自然,有些产品的保质期稍稍有点短(但对于经常下厨的人来说,足够用完了)。纵观美食界的达人好友,除去留学党之外,基本上都是在频繁下厨中,慢慢接触到了Lesieur乐禧瑞沙拉酱,并逐渐成为他们家的忠实粉丝的。所以推荐给厨房深度用户&料理爱好者。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超市都能看到Lesieur乐禧瑞的,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线上或者大型连锁超市。

推荐程度:★★★

包装:看起来比较健康,包装略单一;小巧的一瓶,刚好可以一只手握上去。

价格:偏低。

口感:入门级。

总结:对于这个牌子接触的不是很多。购买的是香甜味的沙拉酱,闻起来微酸,尝起来较甜。去查了一下,是来自美国的牌子,产品是在国内生产的。甜味爱好者可尝试。

推荐程度:★★★

包装:个人最爱,质感满满。

价格:中等。

口感:进阶级。

总结:德国品牌,口味偏欧式,但能吃到一堆淡淡的糊状物。看个人口味吧。冠利的香醋沙拉酱还是不错的。玻璃瓶的包装质感不错,但是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推荐程度:★★

总结:起源于上海的国产品牌,奶香味浓,是小时候的味道,就是包装真心不敢撕开(原谅一只手残党)。

推荐程度:★★

总结:沙拉酱不是亨氏的主打产品。亨氏的沙拉酱是在国内生产的。包装也比较容易打开,健身、减肥党可考虑入手。就是产品种类不怎么多。劣势是味精味比较重。

总而言之,本期的常见沙拉酱测评就到这里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相应的沙拉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