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果冬天一定要经常吃,吃完感冒咳嗽远离身体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吃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每一天人要吃很多的东西。而每一餐都会被我们大家非常重视,所以对于现在的很多人来说是已经不单单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为了享受生活。我们很多人不但特别喜爱吃各种好吃的饭菜,而且很喜欢吃各种各样的蔬菜以及水果,其实我们每个人如果经常吃水果的话,对身体也是特别好的,因为水果吃多了可以美白皮肤,还能补充各种营养物质和维生素,最主要的是还可以缓解衰老。有很多种水果虽然看起来普通,但是吃起来却有很好的疗效,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种水果。

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就是这种水果,虽然味道比较奇怪,孩子们并不是非常喜欢吃,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非常高,它就是小金橘。小金桔在吃的时候一定要连皮一起吃掉,虽然说口感比较奇怪,但是它的效果却是比中药还好,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而且还可以止咳润肺,和冰糖一起煮的话,经常给孩子吃就会让感冒和咳嗽远离孩子,冬季的时候建议家长朋友们多给孩子做一些,为了孩子更加喜欢吃这种小金桔,我们大家可以把它和冰糖一起熬制,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小金桔清洗干净,然后在用盐在表面搓洗几遍,这样可以使表面的病毒远离小金桔,然后再用刀在上面划出一个十字,放入盘中等待备用。

在煮的时候往锅里面放入适量的冰糖冰糖,尽量多放一些,然后在和小金鱼一起熬制,这样可以改变它的口味吃起来也是甜甜的,孩子们更加喜欢了,然后放入冰糖之后就可以加入一些清水水的量稍微放上一些,然后盖上锅盖就开始煮,一直煮到冰糖全部融化之后就可以放入小金桔,倒入进去后,然后把火开大一些盖上盖子,一直煮上一个小时左右,一个小时左右后打开锅盖就会发现小金桔已经变得有些透明了。

煮好之后一定不要着急用谈成20,盖上盖子焖煮个几十分钟,然后再掀开锅盖将里面的小金桔用漏勺盛出来,然后将水分沥干放入盆里面接着在把它们放入微波炉里面加热个几分钟,这时候小金桔就会变得非常好看,而且也非常有弹性,还可以兑上一些水给孩子喝,不但可以补充维生素,还能止咳润肺,经常给孩子喝的话可以让孩子远离咳嗽感冒简直比吃药还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