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人要补血,常吃“补血神器”,堪比10块阿胶,却只要6块钱

冬天女人要补血,常吃“补血神器”,堪比10块阿胶,却只要6块钱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平常我们要多注意补水,而小美认为补血对于女人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不仅要面临每个人的放血时期,同时还要在生孩子的鬼门关走一遭。尤其是对于很多生完孩子的女人来说补血更加的至关重要的事情,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可以补血的阿胶,而且现在的阿胶越做也越方便了,一块一块的,可以当成零食吃。虽说它很方便,效果好,但是是还是有个弊端,不知道自己买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因此为了以防被骗买到假货,我们可以选择今天小美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吃一碗,堪比10块阿胶的补血神器。这碗补血神器是由四红组合而成,因为食材都是红色的,因此这碗汤也叫四红汤。这碗汤是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流行起来的,以前大家不仅用它来补血,同时也在冬天的时候喝它来暖身,缓解手脚冰凉的情况。因此它非常的时候在冬天女人要补血的时候喝,而且不仅做法简单,做起来也便宜,做一碗只要6块钱就可以搞定。

除此之外,很多吃货们非常关心的味道问题也不需要担心,因为这碗汤它符合多数人的口味。这也是为什么它流行了这么多年的一个原因所在。它的味道是偏甜的,因为里面有红枣、红豆等自带甜度的食物,同时如果你想,还可以配上桂圆,味道会更加的好。而且这碗汤也非常的适合懒人吃,只要将食材前期都清洗干净,然后往锅里一扔就可以得到一个热乎乎的补血神器了。那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四红汤。

四红汤的制作:

准备食材:红枣、红豆、花生、红糖、木瓜/桂圆。

制作过程:

第一步:在所有食材都采购好后,提前一晚或者在早上出门的时候,抓出一把红豆,并且将它先清洗一次,然后装入有水的碗/盆中,让它待一晚上或者一白天。等到我们要开始煮汤的时候就可以将它捞出备用了。

第二步:接着将红枣放入水中洗干净,浸泡着,然后将红皮花生去掉壳放入清水中洗干净备用。最后拿出木瓜,将皮削掉后洗干净切成块备用。(ps:木瓜可以换成桂圆,同样的也可以选择两样都不放,只煮四红。)。

第三步:最后取出专门炖汤的锅,将它洗干净以免串味。我们先将三红中的红枣红豆花生倒入锅中,并且加上6碗水,然后加上木瓜。同时这时候将大开大火先将锅中的水烧开后,用小火慢炖上2小时。看到红豆被炖烂了之后就可以加上红糖,将它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出锅了。

小美认为在冬天女人要补血的时候,可以常吃今天四红做成的“补血神器”,喝1碗堪比10块阿胶,却只要6块钱。这比买卖算起来可是非常的划算的,而且制作起来也足够的简单,因此平常在家的时候大家可以经常做四红汤用来补血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