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非常美味的鸭橘子大餐,哇哇!我没抵抗力了

鸡肉太普通了,我们可以在一年中的其他51周内吃到。尽管土耳其是本季最高贵的家禽,但它过于清淡,而且常常被硬纸板弄干。鹌鹑?太小了。鸽子?太花哨了。我们最后一次在帕萨尔或超级市场看到卖鹅是什么时候?

然而,我们中的许多人却忘记了卑微的鸭子。既不太平凡也不太古怪.不要太小,如果准备得当的话肯定不好玩。

但简单的烤鸭也有…简单晚餐。你想要一些易于管理的,烹饪方面的东西,但也不要太过随意。过去是老式的或陈词滥调的东西现在被认为是经典的或复古的时尚,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当然,我是说鸭肉橙子。

开胃菜:一个简单的薄脆饼干板,一些甜水果,如梨或无花果,当然一个选择的奶酪,如布里干酪或卡门伯干酪不需要烹饪,只需要装配。

面包:你可以自己做一个有香味的蒜味面包,它是用黄油和蒜末铺成薄片,然后放在烤箱里炸开的法式面包,而不是纯白色的面包,甚至是酸面包

色拉:请不要冰生菜。试试烤南瓜、烤法兰豆、菲塔奶酪块和圣诞火腿条,所有这些都混合在一个简单的调味汁里做一个热色拉。

甜点:商店买了巧克力布丁,里面夹着碎奥利奥饼干。

成分:1只全鸭(约2公斤)、3个中型橙子、2大勺无盐黄油、1大勺海盐、1茶匙姜黄、1茶匙新磨黑胡椒粉、红葡萄酒300毫升、300毫升鸡汤、1大勺无盐黄油、2大勺砂糖、1大勺通用面粉、新鲜橙色楔形装饰(可选)。

方法:预热烤箱至200°C。用自来水冲洗鸭子,然后用厨房毛巾拍干。把它尽量弄干,否则烤后皮肤就不会变脆了。把鸭子放在烤炉里。

把其中一个橙子切成四分之一,塞进鸭腔。在鸭皮上抹黄油,确保每一部分都涂上。将海盐、姜黄和黑胡椒的简单香料混合物均匀地撒在鸭身上。烤两个小时左右,直到鸭子完全煮熟,皮呈金黄色。

烤鸭时做橙汁。用削皮机从剩下的橙子上切下橙皮条。把这些条进一步切成细条。把剥皮的橙子切成两半,榨汁。将橙汁和橙汁,以及红酒和鸡汤一起搅拌。搁置一边。

烤鸭完成后,把它从锅里转移到砧板上。在平底锅里加入橘子酱和备用的平底锅汁,一定要把粘在平底锅底部的东西刮掉,这些都很有味道。

用中火加热橙汁。加入黄油、糖和面粉,制成丝状糖浆。不断搅拌以防止结块。一旦酱汁加厚到糖浆的稠度,就从火中取出。

上碟时,把鸭子放回锅里,把橘子酱倒在上面。如果需要,可与新鲜的橙色楔形物一起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