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鸡蛋这么做,美味又营养,包你喜欢

土豆鸡蛋这么做,美味又营养,包你喜欢

最近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每次这种时候,早起真的是起不来,总想着能在被窝里再多待一会。于是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早上总会起的有些迟,往往最后会随便解决了早餐。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对于人的身体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吃,还要吃好。虽然寒冷的冬天总是让人有些受不了,起不来,但是为了美味又很营养的早餐,有时候还是要努力一把啊。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一道可以用来当早餐的美食,它就是土豆鸡蛋饼。土豆和鸡蛋这么做,真的很不错。

需要的原材料有:鸡蛋、土豆、胡萝卜、白菜、火腿肠、食用油、食盐、胡椒粉

1、洗干净土豆,削好土豆皮,先切成丝,再切成丁,然后再将这些土豆丁放在一个碗里,加水先泡一泡。同样胡萝卜、白菜、火腿肠丁也要先准备好。

2、打上两个鸡蛋,用筷子搅散,尽量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的时候可以先往鸡蛋液里加点食盐和胡椒粉。

3、然后往锅里倒入食用油,将泡水的土豆丁沥干水分,等到油温升起来的时候,就将土豆丁倒进去煎一会。前面准备的胡萝卜丝、火腿肠丁,在土豆煎了一会后,也可以放进去煎一会。土豆煎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将之捞出老倒入鸡蛋液中,加上白菜丝再搅拌一会。

5、然后往平底锅里倒油,可以用勺子舀一勺慢慢倒进锅里煎,锅足够大的话,可以同时煎两三个。煎好一面后记得要翻另一面,两面都煎得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这样美味又营养的土豆鸡蛋饼就做好了。其实如果有空闲时间的时候,也可以尝试将土豆切成土豆丁都,上水蒸一会,最后碾成土豆泥在混入鸡蛋液做成的饼也很好吃哦。

这样香喷喷的土豆鸡蛋饼,有空时做上一道,既填饱肚子,又能汲取到营养,包你会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