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你100万,从这4种火锅配菜中选出一个“C位”,你会选谁

现在这个时节吃火锅时很舒服了,和自己的朋友吃着火锅聊着天,别提多暖和了。火锅也是冬天最热门的一款美食了,想吃什么都可以放到火锅里煮一煮,再用蘸料蘸一下,味道就更好了。大家都吃过火锅,但是有谁能够说出火锅的历史呢?其实火锅是忽必烈发明的,他在打仗的时候感觉早上吃不饱肚子,有一次就尝试把羊肉片放到开水里面煮了一下,发现很美味,于是就发明了火锅。这个发明给现在的人们带来这么好吃的美食,大家真的应该感谢祖先了。

不过大家在吃火锅的时候如果总吃肉也觉得很单调吧,而且肉的价格也比较的贵,全点肉就不太好了。蔬菜其实也是火锅的最佳拍档,荤素搭配,吃火锅菜更加的有滋有味呢。不过关于最佳拍档也是有很大的争议的,毕竟每一个蔬菜都很好吃,没有说哪个最好吃的,毕竟不众口难调。不过还是有几个菜是大部分人都很喜欢吃的,基本上是大家都吃过的蔬菜,并且它们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假如给你100万,从这4种火锅配菜中选出一个“C位”,你会选谁?

第一个蔬菜就是豆芽了,豆芽平时大家在家里做菜的时候也很喜欢炒着吃,它其实在火锅里煮着吃也很好呢。豆芽吃在嘴里是那种脆脆的,而且很嫩,并且它也是有一个很强大的作用的,就是在以前的人们在海上的时候都是吃这个来存活的。也是很有营养的一个蔬菜吧。

第二个是金针菇,它有很多种做法,可以烤着吃,还可以放进火锅里煮着吃。它的口感很香脆,唯一不好的就是比较容易塞牙缝,还不好消化。不过吃在嘴里的时候是真的很好吃呢,把金针菇放到火锅里煮熟之后再蘸一点蘸料,感觉真的很完美了。

第三种是娃娃菜了,很多人在吃到最后的时候,都会煮点娃娃菜吃,可以解除之前一直吃肉的那种腻,清爽的口感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呢。而且娃娃菜直接吃也是可以的,味道也很好。女生是比较喜欢吃这个菜的,因为它算是蔬菜中比较好吃的一种了。

最后一种就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海带了,它平时也可以烧汤喝,在吃麻辣烫或者凉拌的时候也很好吃。而且它里面是有人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很多人都喜欢吃海带,觉得很有营养还好吃!

假如给你100万,从上面所说的这4种火锅配菜中选出一个“C位”,你会选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