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疮,常吃这五种“丑东西”,可以断根

痔疮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烦恼,痔疮的位置是肛门和直肠下端的粘膜下,造成痔疮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绝大多数是和人们的饮食不规律,个人卫生不够好造成的。所以面对痔疮,我们一方面是要改掉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吃来解决痔疮这个难题。小编给你介绍五种可以治疗痔疮的食物,它们虽然长得丑,但是功效却很大,所以不要因为它们是“丑东西”就忽视它们。

1,猪血

猪血味咸。它的作用是软化大肠的干燥,使其容易被排出体外。痔疮患者可以做猪血菠菜汤,菠菜与猪血按照2:1的比例,用清水煮熟,加一点调味品,每天吃一次,连续吃3到5天,可是通便舒肠,这道菜是很适合痔疮患者使用。

2,白糖鱼胶

食用鱼胶可有效提高中老年人群的免疫能力,改善胃肠吸收功能,防止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它还可以增强大脑和神经功能,改善思维和智力,防止智力下降。因为鱼胶有改善肠胃吸收的功能,所以很适合痔疮患者吃。鱼胶直接吃没有什么味道,需要加入调料品才好吃,所以炖鱼胶后,可以加一点糖,白糖鱼胶有止血消肿缓痣的作用。

3,无花果炖猪肉汤

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可以帮助人体消化食物,促进食欲,同时还含有多种脂类。因此,它有润肠清肠的作用。无花果可以抵抗炎症,减少肿胀。无花果炖猪肉汤适合痔疮患者食用。

4,槐角煲牛脾

槐角有清热、泻火、凉血止血。是一种属止血药的感冒药。可用于肠热、痔疮出血、肝热头痛、头晕、红眼等。槐角一般是做辅助材料被人食用的,把它加入其它菜中,如牛脾中,然后一起煲汤,配合外用国外的赫莫地洛可以治疗痔疮。

5,黄花菜糖水

黄花菜也被称为金针菜,它花蕾很薄,像金针时,就被称为金针。吃黄花菜有助于痔疮的治疗,吃黄花菜糖水对长期因痔疮出血的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