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中最“压秤”的4种食材,聪明人都不会拿!你知道是哪些吗

现在的年轻人们都不会认真的吃饭,有很多时候多是随便的找一点小吃当成饭就吃了,在时下最流行的小吃就是麻辣烫了,麻辣烫在年轻人心中占很大的一部分比例,三天两头的就要吃一回,不吃心就跟长草了一样,特别的难受,现在的麻辣烫都是按斤来的了,很少有按碗付费的了,有的食材就特别的“压秤”,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麻辣烫中最“压秤”的4样菜,内行人都不拿,拿了老板会把你当傻子!

蔬菜,我们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在最后都会选择蔬菜来吃,因为大家认为荤素要进行搭配,所以除去肉类之后我们大都会选择蔬菜,但是我们都知道在麻辣烫店子里的蔬菜大都是放在水中的,而且蔬菜长时间放在水中就会吸足其中的水分,导致蔬菜本身的重量比原有的重量都要多出很多,而且蔬菜的价格都比较便宜,在麻辣烫的店里面却卖的和其他食材一样贵,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蔬菜吸足水分再拿去煮,吃起来的口感也不好。

土豆片。生活中好多人都非常喜欢在吃麻辣烫的时候挑选土豆片,但是大家都知道土豆一年四季都有,而且价格基本上是不变的,非常的便宜。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它却跟其他的蔬菜是一样的价钱的,所以这样看来本身就已经非常不合适了,而且我们知道一般商家为了防止土豆片发生氧化变黑的现象,还会将土豆片泡在水中,那么我们夹起土豆片的时候就会含有太多的水分,所以说这样就会比较压秤。

生菜,大家在家里面都吃过,而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拿一点剩菜或者是娃娃菜,这些青菜,他们的梗是非常大的,又重又大,而且重量是非常的多的,这种菜,我们在平时吃的时候,特别的地点,在超市里面买一大块儿才几块钱,批发的时候可能才几毛钱,但是你只要拿上这一两片价格,可能就是一两块钱,吃生菜或者是青菜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

鸭血,它会吸收很多的水分,导致重量增重,这样我们无形之中就会白白花钱,可以说是非常坑了。

你在吃麻辣烫时会点什么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