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它包饺子最合适,滋补,比白菜香,5毛钱一斤,不包饺子亏

冬天用它包饺子最合适,滋补,比白菜香,5毛钱一斤,不包饺子亏

冬天是最合适吃饺子了,即使冬至已经过去了,但是饺子还是很香,对饺子的抵抗力是没有的,冬天吃饺子饺子菜的首选就是萝卜,冬天萝卜是最多的时候,尤其是农村的萝卜最多,而且冬天的萝卜也非常便宜,5毛钱一斤,可以炖肉,可以做成咸菜,还可以包饺子馅,萝卜在冬天是人们经常吃的一种蔬菜,农村的人们觉得冬天吃萝卜补,劳动了一年了,冬天最滋补了,而我家也是最喜欢吃萝卜了,比白菜香,尤其是萝卜做成饺子馅,由于我和妹妹都不喜欢吃肉馅的,所以老妈这次给我们做的是素馅的萝卜饺子,还有很鲜嫩的韭菜,还有家里的鸡下的蛋,胡萝卜韭菜鸡蛋馅的饺子!

食材:胡萝卜、韭菜、鸡蛋、面粉、胡椒粉、花椒粉、酱油、料酒、香菜等等

1、萝卜擦丝,切末放盐把多余的水分挤出来,韭菜切段,鸡蛋打散,香菜切末

2、热油,先把鸡蛋炒出来

3、调馅,胡萝卜挤出水分后放到一个盆里,放韭菜,把炒好的鸡蛋也放进去,放胡椒粉、盐、花椒粉、酱油、料酒搅拌,最后放香菜

4、和面,醒好后,擀成饺子皮

5、包饺子,可以包成各种形状的饺子

6、煮饺子,在煮之前可以在锅里放一些盐或者是放几根葱段,这样饺子不会粘。

7、调饺子蘸料,准备一个小碗,放香油、醋、辣椒末、葱末搅拌即可

最后饺子煮好就可以吃了,蘸上调好的饺子蘸料,非常好吃,鲜嫩滋补,馅嫩多汁,非常好吃,比肉馅的都香。

冬天用萝卜包饺子最合适,滋补,比白菜香,5毛钱一斤,不包饺子亏,没有做过的赶紧做一下吧!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