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蒸馒头时可以加点儿“它”,保证馒头又白又软还香甜又好吃!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我们这里的一个厨师吧,在我们国家因为南北方他们那里的气温和他们的环境都不一样,也就造成了一些饮食习惯上的不同,所以说最具有代表性的一种美食,南方他们都是吃一些大米,而且北方就是吃一些面粉做成一些东西,但是有一种东西我们真的是不分南北的,无论是在哪里都能让人们喜欢它,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吃到的馒头了,但是馒头其实就是用面粉和水一和面做成的,经过发酵之后蒸制而成的一些面团,特别多的地方也叫馍馍,但是馒头根据所用的酵母粉的原料不同,大致分为两种,一种就是酵母馒头,一种就是酵母,用温水激活后拌入面粉里边做成的,第二种也就是老面馒头老面,就是前次蒸馒头时候留下了一小块面,然后放在一旁的时候需要先将面在水里边或成,然后再用这个冷面的水带入一些面粉,这样的馒头叫做老面馒头,但是在一定的时间之后才能发酵成的。蒸馒头时可以加点儿“它”,保证馒头又白又软还香甜又好吃!

但是这两种东西相比起来老面馒头口感才会更加的好吃,而且口味也是更加的有劲道,但是现在特别多人还是喜欢制作一些酵母馒头,用酵母特别的方便,而且特别的省时间,但是想把酵母馒头蒸的特别的好吃而且口感特别好的时候,我们还需要一个小秘方今天我给大家说的也就是怎么才能自己在家里做出来的馒头更加好吃,而且味道才会更好的,所以说我们蒸馒头的时候,我们可以加一点他保证做出来的馒头,真的是又白又软,而且还特别好吃。我们先准备一些食用盐,白糖和奶粉,这三样东西都把它给放进去,馒头不仅变得特别的好吃,而且吃起来是比起老面馒头更好吃,一些同事做出来的馒头还会开花的,让人看着真的是特别的想吃,那么这三样东西我们要怎么放才会让他做出来,有效果呀。蒸馒头时可以加点儿“它”,保证馒头又白又软还香甜又好吃!

我先准备一些奶粉,温水食用糖,食用盐酵母粉,面粉,我们家这些奶粉用温水把它给化开,这个步骤也是可以用一些牛奶,然后将酵母菌倒入里边进的放置几分钟,然后再放入一些食用盐和白糖,均匀搅拌之后倒入面粉中间将面粉合成面团揉好,然后揉到表面光滑,接下来就是发面的时候呢刚面团发到原先两倍大的时候就说明这个面发好了,制作成以后再等几分钟,然后上楼就开始蒸半个小时,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到我们自己在家里做的馒头也是特别好吃的,最主要的也就是一些白糖奶粉还会使用盐了,这样做出来馒头真的是特别的好吃,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家里做一些真的是特别的健康的吃起来。蒸馒头时可以加点儿“它”,保证馒头又白又软还香甜又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