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不油腻,美食战场冷高傲组合

高调不油腻,美食战场冷高傲组合

你家的丝瓜怎么煮完后依旧翠绿呢?看看我家餐桌上一盘灰灰的暗黑料理,没脸见人的模样。

丝瓜,种在家里的院子,早晚浇浇洗米水、天然肥,它就能头好壮壮,想吃,拿起菜刀一割,新鲜丝瓜水还流满双手,这丝瓜水是天然保养品呐。尊古料理后,出锅后马上跟你玩变脸游戏,毫无卖像可言.

对于自家种的丝瓜煮熟会变黑的问题,问过一些长辈,他们告诉我,因为用天然肥料(你懂的)带咸,所以煮出来的丝瓜会变黑。一直到近些年,广交美食圈,没白混滴,推翻长辈给的答案,怎么解决方案,请往下看。

新鲜百合经常出现在玩美料理中,因为它是个“好东西”润肺止咳,是对抗pM2.5的妙招。

一青二白,有点高冷,傲娇摆盘,为你装B而来,美食,入眼必须顺眼,才能启动味蕾,丝瓜和百合混合叠放与傲娇摆盘,挡次拉开很多。养眼过后,嘴也忍不住,美食当前,也不能忍。

清清爽爽,丝瓜一路坚持翠绿,入口能深深感受到,百合呈半透明状,带点粉与脆,大鱼大肉后,你必须来这一盘,身体会健康。

****全程同一条丝瓜,没有剪接,用对方法,绝对不会放你鸽子。

〔材料〕

新鲜百合、丝瓜、姜

〔做法〕如何令丝瓜不变脸,看仔细啦!丝瓜用刀背或刮刀刀背,只刮,不刨,刮去最外表粗粗的皮。(刮后很水灵灵)接下来丝瓜切成三段,改小条状,尽量每一条小丝瓜条都有一个面带着绿皮。丝瓜属性为凉,入秋后要用姜丝来搭配,去寒凉。新鲜百合拆下一片一片百合,仔细清洗,去蒂头,泡水备用。用红萝卜片给点颜色看看。红萝卜与百合下锅先汆烫至断生。下底油、放入姜丝,小火慢煸。(开大火,太急,火大姜会变黑发苦)放下丝瓜条,中火慢炒,别急着放水,丝瓜水分还没出来啦!如果你买的丝瓜含水率不多,尤其在入秋冬季节,见炒过丝瓜有点半透明时,可下一小杯高汤逼它出水,加点盐与鸡精调味,先码在盘中。利用丝瓜水做百合与红萝卜的收尾工作,丝瓜汤汁来勾芡,最后连同百合与红萝卜片,淋在丝瓜条上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