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别再炖羊肉了,换成“它”,润肺止咳,提高免疫力,孩子爱喝

冬季就是一个滋补的季节,俗话说得好,冬吃萝卜夏吃姜,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正是吃萝卜的好时节,人们都喜欢用萝卜炖羊肉,可以说是最佳的搭配,但是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吗,在这个冬天萝卜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对小孩来说,冬天天气寒冷,很多时候一不注意,就会感冒咳嗽,持续好几天,非常的难受,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用萝卜炖汤,但是,不是跟羊肉炖在一起,而是换成“它”!

这个“它”就是雪梨,没错这个汤就是萝卜炖雪梨汤,喝起来甜甜的,孩子爱喝,萝卜补气,雪梨有润肺清咳的作用,两者炖在一起能润肺止咳,提高免疫力,可以说是冬天最实用的汤了!

制作的方法特别的简单,哪怕是厨房小白也能做出来,我们只需要把雪梨和萝卜清洗干净,在去除外皮,清洗干净后把雪梨切成块,萝卜也可以切成块,或者是切丝,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就可以了。

食材准备好之后,一起放到锅里,加入清水,用大火烧开,在转入小火,炖煮半个小时,慢慢的把雪梨和萝卜的精华炖煮出来,等到汤汁煮到粘稠,要是想要更甜一点的,可以放入两块冰糖,等冰糖熬化,就可以出锅食用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有喜欢的小伙伴就试试吧,要记得萝卜别再炖羊肉了,要换成“它”,冬天常喝还可以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润肺止咳,非常的实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