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到底买统一还是康师傅?测评之后,网友:两个我都不想吃了!

泡面可以说是很多人晚上加班的好搭档了吧?虽然说现在速食品的种类也有很多的,可冲泡的粥或者是土豆泥等等,但是泡面还是很多人在办公室还有家里厨房必备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泡面其实只有两个牌子选择就是统一还有康师傅,因为这两个其实可以算是泡面的大头的,其他的牌子大家可能够买的不是很多。

而且现在其实又便宜又好吃的泡面也只有这两种,剩下的不是太贵就是味道一般。而且这个统一还有康师傅其实泡面的口味都一模一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只要是其中一种出了新口味,另外一个牌子也会顺势推出一样的口味或者是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良,可以说竞争是很激烈,那么对于两个牌子的泡面,我们应该要怎么进行选择呢?

就有网友购买了统一还有康师傅的泡面回家测评了一下,测评完之后很多看的网友却说我两个都不想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是统一的和康师傅的酸菜牛肉面,颜色长相其实都是一模一样的,看着差别还真的是不大。

首先是打开之后的面饼,其实从外观上看面饼都是一样的,两家的泡面面饼都是采用了脱水压缩的技术,所以说面饼看着是没差的,但是统一的面条看着会更细一点,而且冲泡体验来说其实康师傅的面饼需要泡的时间长一点,不然不会熟,而且很容易煮烂掉。但是统一的煮出来的面条就会稍微劲道一点。

然后就是酸菜包了,统一的酸菜包里面挺多大块的酸菜的,而且味道也都是很酸很重口闻着就觉得很有食欲,康师傅的酸菜包碎的酸菜会比较多,都是小小的薄薄的一片,味道闻起来其实是差不多的,如果是喜欢吃大块酸菜的人可能会选择统一的泡面。

然后就是蔬菜包了,统一的蔬菜包里面的蔬菜其实都是很碎的,其实大家加蔬菜包可能也只是调味而已并不是真正的要吃蔬菜,但是康师傅的蔬菜包里面的蔬菜就会多一些了,而且吃起来的口感还不错,尤其是里面的胡萝卜是小编最爱吃的,有点甜甜的感觉,但是统一蔬菜包里面的胡萝卜就差不多都是一半一半的碎胡萝卜干。

整体吃起来的口感其实两个都差不过多,不过喜欢劲道面条的人可能会喜欢吃统一的泡面,因为这个就算是泡的时间长了也不会软烂,反而是很劲道有弹性的,但是对于爱吃软烂一点面食的人来说就会选择康师傅的泡面的。

但是很多的网友看完之后说自己都不想吃了,我们自己在家泡泡面的时候其实都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但是买回来详细对此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其实面饼是很油的,蔬菜包也都是渣渣,酸菜包还有油包看着就觉得很油腻,而且泡面其实吃多了也不好,光是看着就觉得自己饱了。你们看完了之后还想吃泡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