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酒配面的好帮手儿,爽脆腌萝卜条~

一个人是诗,两个人是画。如果你不能把日子过成诗,那就把生活装点得烟火气十足

今天偷个懒儿,给大家介绍一个超级简单的“小菜”,下酒配面都合适~

Day 363,腌一个凉菜~爽脆腌萝卜条我们不是咸菜是凉菜~

白萝卜削皮,切成1cm见方的条儿。

糖和白醋的比例1:1,再放一勺盐两三颗小米辣丁,翻拌均匀。

蒙上一层保鲜膜,放在冰箱过夜。

萝卜的水份被腌出来了很多,腌过一夜的萝卜口感最好。

当然,如果你时间不够,或一次吃不完,时间或长或短一点都是可以的~

但至少要4小时以上,也不要超过4天,是为最好了~

这是一夜的萝卜,入味,但不至于太酸,还保持了较好的水份~

喝个小酒儿,吃个小面,来上这一盘,爽脆开胃~是二小姐的最爱了。

是不是很简单,但味道绝不会让你失望,希望你也喜欢~

二小姐的一人食

一个人吃饭,更不能随便,不能将就。它是静静享受、品味快乐的最佳时光。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一个人的餐桌,也可以有更多选择,一个人的生活,也要过得精致而温暖。

因为,食物有超乎想象的治愈能量,它能填饱你的肚子,也能治愈你的孤单。

“一人食”未必是单身状态才会面对的状况,每一个人都可能在生活的某个时间遇到要一个人吃饭的时候。

“一个人”更不代表孤独或者格格不入,一个人的生活它会教会你在这个纷扰繁杂的社会中留给自己一点专注的时光。

做一个孤独的美食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