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菜全家人都爱吃,有客人来做客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厨

香煎鸡翅

用料

鸡翅;蒜、葱;盐、鸡精、酱油、花椒

做法鸡翅洗净划两刀,用盐、鸡精、酱油、花椒和蒜末腌制备用油锅热油,鸡翅肉厚的一面先煎,注意火候,先大火定型,再中火煎熟,翻面继续以同样的方式煎,保证鸡翅外焦里嫩把油锅里多余的油倒出,将腌制鸡翅剩余的的汁水倒入锅中翻炒出锅摆盘、撒葱花

糖醋排骨

1、排骨焯水,控水后用开水冲洗一遍;

2、沥干加盐、料酒、酱油、葱姜丝拌匀腌制5分钟;

3、排骨置高压锅中蒸制,开锅后4分钟关火;

4、待锅凉透捞出排骨;

5、热锅热油下白糖、陈醋、番茄酱小火熬制;

6、待油锅内汤汁粘稠时,排骨入锅翻炒至挂汁后,撒熟芝麻关火

熘鱼片

1. 将鱼柳片成片,用生抽、盐、鸡粉、蛋清和水淀粉抓匀,腌制30分钟。

2. 锅内放油,待油热,将鱼片一一滑入,炸熟。

3. 捞出,沥干油备用。

4. 葱切葱花,姜切丝,锅内留少许的油,将葱姜放入爆香。

5. 加入鱼片,煸炒。

6. 加少量的水,至水沸,点一点盐和鸡粉,水淀粉勾芡出锅即可

酸辣藕丝

用料

藕;干辣椒;葱;醋;蚝油;味极鲜;盐;开水

做法安装切菜盘,切片面朝上,,设置4档启动,放入藕切片。安装搅拌勾,倒入食用油加葱、辣椒。2分钟120度L档爆香,随后加入藕片,3分钟105度L档炒制,最后1分钟从加料口倒入香醋、蚝油、味极鲜、盐和开水调成的汁即可。完成。

葱爆牛肉 原料:牛肉500g,大葱一根,蒜少许。做法: 1.牛肉切片,放入蛋清,料酒,老抽,腌制十分钟,加淀粉和食用油; 2.锅内油热之后炒香一半葱丝和蒜末。放入牛肉炒到九成熟,加入剩余的葱段,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翻炒,出锅。

孜然鸡翅 1.鸡翅用牙签将背面扎许多小孔; 2.生姜去皮,切片; 3.鸡翅加入料酒、盐、生抽、胡椒粉、蚝油、姜片腌制30分钟; 4.锅中放油加热,放入鸡翅煎至表皮焦黄; 5.加入一小碗水,腌制鸡翅剩余的调料一起加入; 6.大火煮开,待汤汁快收干时,加入孜然粉和孜然颗粒,炒匀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