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1元一斤,比牛肉都养人,常吃提高免疫力,还能增强体质!

这菜1元一斤,比牛肉都养人,常吃提高免疫力,还能增强体质!

大家好我是爱美食的小蜜蜂,很高兴你在网络世界里面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每天给大家分享美食作品,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每天有个好心情。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早餐饼的做法,做法非常的简单,是使用包菜和胡萝卜加上鸡蛋来做的,包菜和白菜很像,但是比白菜要包裹的更紧实坚硬些,包菜叶也比白菜叶要厚实些,价格也不贵,在我们当地只要一元一斤就可以买到,我们今天用包菜搭配胡萝卜和鸡蛋做成早餐饼分享给大家,不但健康营养,比牛肉都养人,常吃提高免疫力,还能增强体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做法吧。

这菜1元一斤,比牛肉都养人,常吃提高免疫力,还能增强体质!

【首先准备食材】:包菜,胡萝卜,鸡蛋,面粉,葱

【调料】:食盐,生抽

第一步将准备好的包菜切细丝备用。

第二步将胡萝卜切丝或者是擦成丝也可以备用。

第三步将将擦好的胡萝卜丝和包菜丝装在一起,撒上一些食盐,搅拌均匀腌制出水分。

第四步待胡萝卜丝和包菜丝腌制出水分之后加入两勺生抽,适量的葱花,两个鸡蛋,和适量的面粉进去,搅拌至粘稠状备用。

第五步平底锅刷油,将搅拌好的胡萝卜和包菜倒入平底锅中平摊开,注意不要太厚影响口感,在中间分出一个洞,打进一个鸡蛋进去。待煎至定型之后进行反面。

两面都煎至金黄之后即可出锅装盘啦。

非常好吃的早餐饼就做好啦,你学会了吗?喜欢我的文章关注我吧,觉得有用记得转发收藏哦。

小贴士:我们做这个早餐饼不用加水哦,而且加入的面粉很少很容易就熟啦,所以不会用很长的时间早餐饼就做好啦,而且营养非常的丰富,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可以经常吃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