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陈小春面馆吃饭,一碗面卖42元,端上桌后惊呆了,怪不得这么火

我们中国的美食种类是非常多的,根据地区的不同美食文化也都是各不相同,那么我们大家都知道南方人更加的喜欢痴迷,而北方人更加的喜欢吃面面食,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再常见不过了,在我们中国面条的种类有很多,无论是兰州拉面,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河南烩面,重庆小面等等,这些面条不仅特别的好吃,而且也是各有各的特色,同样是面条,但是因为制作方法和选用食材的不同,那么制作出来的味道也都是各不相同的,在近几年有很多明星进军餐饮行业,因为明星的效应,所以说他们的餐馆生意还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我们普通百姓们来说,即使是明星开的饭店也必须要物美价廉才行。去陈小春面馆吃饭,一碗面卖42元,端上桌后惊呆了,怪不得这么火。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陈小春的面馆,我们大家都知道山鸡哥在古惑仔里面把兄弟情谊演绎得十分到位,而且深受人们的喜爱,在现实生活中陈小春同样如此,是一个重情义的汉子,这个面馆就能够完全的诠释这一点。陈小春的这个面馆是他和六个朋友一同投资的,所以取名叫“七爷”,真的是非常有港味的感觉。他们的这个店首家店是开在三里屯,据说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后来在北京也就连开了好几家这样的店,现在在天津杭州都是由他们家的分店的,足以见得他们家卖的美食是多么的受人欢迎。

很多网友品尝过他们家的牛腩面之后都表示真的是名不虚传,牛杂软烂入味,符合北方人的口味,而且萝卜烧的火候非常的足,清汤非常的意外,炖出了萝卜的甘甜同时喝起来也是特别的醇香。也难怪他们家的美食会如此的受人欢迎,生意这么的火爆,也是必须的。图片中这个一堆麻将牌的就是他们的餐桌,第一次见到这么有创意的餐桌,是不是真的很另类呢?不得不说他们家的餐馆到处都彰显着港味,同时也透露这个性,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

在前两天去北京旅行的时候,有兴趣品尝了一下他们家的面条,刚一走进他们家餐厅的时候就被这个环境深深的吸引了,因为真的是看不出来这是一个明星开的面馆,里面的设施并没有特别的豪华,而且环境是非常优雅的,一点都不吵闹,当我拿到菜单的时候,感觉他们家的面条价格真的是特别的贵,因为我平时所吃的面条价位都是在十元钱左右,可是他们家最便宜的面条竟然卖32元钱。但既然来了就一定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于是点了一份42元钱的牛肉面。

当这碗面条端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是惊呆了,因为这碗面条里面的牛肉不是一般的多超级多,而且里面的牛肉块也都是特别大的,闻起来就阵阵的香味,让人看着就特别的有食欲。他们家的重点就是这个牛奶没有多余的调料味,完全是牛肉的香味,吃进嘴里面软可口,非常的好吃,而且一点都不腻,怪不得他们家的生意会如此的火爆。如果你有幸去北京的话,一定记得要光顾一下陈小春的面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