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鱼看似像“青龙”,日本人居然做成刺身生吃,放在国内谁敢吃?

日本这个国家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风景不仅仅非常美丽适合拍照还有很多化妆品可以购买,而且还都是免税的更是很多人喜欢。当然去日本旅游不单单只是这样而已,还要享受一番日本本土的美食才算是可以的。日本是位于海上一个小岛屿,周围四面八方都是海,海鲜资源肯定是非常多的,各种各样的海鲜应有尽有,日本人同时也是对海鲜是非常喜欢的。我们平时吃到的日本寿司和刺身也是全部都由海鲜制作而成。味道也是比较鲜美。

日本人对海鲜可是非常执着的,吃海鲜也是特别讲究生吃,据说这样吃才是原汁原味。而日本师傅也是非常专业,在日本什么海鲜经过处理都可以变成美味的刺身或者寿司,可以说没有日本人不敢生吃的海鲜了。而前不久小亨就字网上看到一个视频,日本人打捞上来了一条类似中国的青龙一样的海鲜,这一条看起来非常长而且长相也是十分像龙,只是没有脚而已。而日本师傅正是要把这条像龙一样的海鲜做成美味的刺身来吃。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海鲜也是十分的像是青龙,无论是从它的头还是它的身子看起来跟龙非常的相似,而且还有龙一样鳃是非常好看的。像这样的类型的海鲜在中国肯定是被供起来养的,毕竟龙是中国的象征不少人对龙也是非常迷信而且很尊敬的。可以看到这条类似青龙一样的海鲜就连表皮也是透露出龙鳞一样的颜色,而且表面摸起来是非常光滑的。还有一点点会变色的样子非常神奇。

首先把鱼清洗干净过后就开始用刀子将鱼切开,切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鱼肉是非常晶莹剔透的,而且非常的白,是十分诱人的。随后日本厨师就用刀子将鱼鳃两边划出一个口子,随后再把一边的肉取出来,紧接着就将另一边的鱼骨头和鱼头在鱼肉上分开来,这样就的到了两边非常厚实的鱼肉了。随后日本师傅就开始处理鱼肉上面的小刺清洗干净后就开始片成刺身。

师傅片出来一片片的刺身之后就开始就把刚才切出来的鱼骨和鱼头放在盘子里面作为摆盘装饰,在把切好的生鱼片放在中间,随后开始将其他的生鱼片放在碳烤炉上面烤,还用喷枪在上面炙烧。看出来是非常美味的,随后炙烧完后的鱼肉也是放在生鱼肉的旁边。再浇上柠檬汁就完成了道美味的日本料理。不少中国人看到后就觉得可惜,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鱼放在中国是根本没人敢去吃,就算是美味也根本不会有想吃的念头。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