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你炸的馒头太油腻,学会这一步,馒头片金黄香脆,一点不吸油

记得小时候,都是自己在家里蒸馒头吃。以前家家都有大锅,妈妈都是和上一大盆面,然后揉成馒头,放在笼上蒸。我呢就负责烧火,也算是没白吃。呵呵!以前自己蒸的馒头,又软又香,比现在卖的好吃多了!

如果吃不了的馒头,妈妈就会切成片,给我们炸着吃。外焦里嫩,金黄金黄的,真好吃!

也许你在炸馒头干时,会经常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馒头干很吸油。炸出来以后,一咬满口油,会感觉太油腻!下面带你看看我是怎样炸馒头干的,保证炸出来金黄香脆,一点都不油腻!

【蛋香馒头干】

第一步,把馒头切成一样大小的厚片!注意,炸馒头干一定别用新馒头,最少要隔夜的,这样炸出来才好吃!

第二步,把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然后把馒头片放入鸡蛋液中,两面反转几秒钟,均匀的滚上蛋液!

第三步,锅内的油烧热,把馒头片一个个放入,放进锅里的馒头片定型后再炸反面,不然会增加很多碎屑!

第四步,等发现馒头片外表变金黄,酥脆的时候,用筷子一个个捞出,沥干油,装入筐中即可!

用这种方法炸出来的馒头干,一点都不会油腻。因为鸡蛋把馒头片包裹住了,油不会渗入馒头中。而且吃起来外焦里嫩,口感非常的好!

炸好的馒头片趁热吃,凉了口感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