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菜炒腊肉,护肝又养身体,再贵也要给孩子老人买!

用这种菜炒腊肉,护肝又养身体,再贵也要给孩子老人买!

这种菜被许多人忽视了,甚至有些人不知道它叫什么。我们称之为“儿菜”,美味又营养。另一些人称之为“超生菜”,也就是说,它的长度是一样的。它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分叉。它很嫩。使用了多种名称。此外,儿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排毒消肿、防癌、抗癌等作用,有助于消化。还有一定的作用,(这是滋补肝脏和保护肝脏的好食物)再贵也要给孩子老人买!

看这儿菜一个有点像姜的结构,大小不一,风格是相似的,应该是在N年前,不是哥哥是表哥杂交造成的,说到这道儿菜,我小时候喜欢吃凉菜,用开水一烫切成小块,放些调料搅拌一下非常好吃!有很多方法可以做这道菜。四川人也喜欢用它来炒腊肉,不管是炒的还是凉拌菜,都是很好吃的食物。所以当你看到这样的菜,你可以买回来试试。

儿菜炒腊肉:

做法:买完后,直接清洗,去掉大叶子(可以做成腌菜或干菜),去掉根部的硬部分,其余的都是可以吃的比较软的部分了,直接切成厚片,看看这种蔬菜是不是特别鲜嫩?

然后在锅里加入油,把腊肉片炒到油出来,拍上大蒜,把干辣椒炒一下,最后放进儿菜。儿菜的蔬菜只需要清洗一下,不需要开水烫。

佐料只需要盐、酱油、生抽,调味料不要太多,在家里吃的不像是饭店朴素为主,不用放太多的调味料,炒的时候可以往锅里加点水,这样炒出来的菜会比较香,回味比较浓!

这种蔬菜很好吃,能保护肝脏。保护肝脏是对身体的一种保障,你以前在老家吃过这种食物吗?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美食,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