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最常见的4种合成食物,第二种口感又差还贵,堪比垃圾食品

导语:“餐桌上最常见的4种合成食物,第二种口感又差还贵,堪比垃圾食品”

有的人说,这个世界越来越虚伪了,什么都出现了假的。假酒、假钞、假猪肉,特别是现在还有假人。这东西都出现了,那还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假的呢,尽管我们都会一直相信世上有真善美,但我们也可以相信,有些东西,却是假的让人膈应。

就比如一些食物吧,由于销量过大,受到大众的喜爱,于是在市面上便出现了合成食物,也就是虚假的食物。这种食物不仅不健康,重点是口感还极差,简直是让吃货深恶痛绝。这些食物在吃货的眼中,简直是比垃圾还垃圾。

1,肥牛卷

说起这个肥牛卷啊,笔者就是一把辛酸一把泪,现在市面上太多的合成肥牛卷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正式打火锅的最佳时机,便去超市买几盒超市的肥牛卷回来。

可刚放进火锅之中,这肥牛卷直接就散了,这该死的肥牛卷就摆明了告诉你,老子就是合成的,老子身体不是原装的,你看老子身体碰水都散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总是让人心酸!

2,奶油

我们都知道,天然的奶油多事非常贵重的,这样的奶油做出来的蛋糕,价格比普通的奶油昂贵了许多,这种价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消费得起的,而且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人更喜欢选择的是人造奶油,毕竟便宜很多。

很人造奶油的弊端还是很多人的,人造奶油没有天然奶油那么健康,很容易提高血脂、血糖。也不能说人造奶油不能吃,不过就得要尽量少吃,毕竟这个跟垃圾食品已经是差不多一个档次的了。

3,海蜇皮

说起这个海蜇皮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玩意,其实很简单,海蜇皮就是取自海蜇的皮,这个海蜇就是一种大型的食用水母,海蜇皮吃起来非常的开胃,要在嘴里有些Q弹的感觉。

不过由于海蜇皮太过于热门了,于是这个人工合成的海蜇皮就出现了。吃过真正海蜇皮的人,第一口就能够尝出这个海蜇是真的或者是人工合成的,假的海蜇皮吃的时候,有一种吃橡胶的感觉。

4,粉丝

最好吃的粉丝应该是用绿豆制成的,好吃的粉丝口感特别的好,吸溜在嘴里的那股感觉,还有在嘴里的那股嚼劲,都让人难以忘怀,不过由于粉丝的做法比较复杂,导致它的价格有些偏贵。

现在在粉丝市场上出现而来大大量的假粉丝,坑爹的是,这些粉丝卖的都是跟真粉丝一样的价格,这就令人很难去接受了。假的粉丝的口感比真粉丝差得太多了,不仅没有真粉丝吃起来那么软,还有点煮不熟的感觉。

尽管现在的伪劣美食越来越多了,但是也不妨碍我们去追求真正的美食,不过换衣角度来向,在这么多的伪劣食品这种,如果能够吃到真正的美食,未尝不是有一种寻到宝的感觉,想必也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体验吧。

在众多的美食之中,你觉得还有那种伪劣美食最让你感到膈应?

注:图片来源网友提供,文章原创,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