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和它一起煮,不贫血了,排出体内毒素,子宫也越来越健康

红薯和它一起煮,不贫血了,排出体内毒素,子宫也越来越健康

红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清理肠道废物,将毒素与废物集合起来,排出体外,维生素还可以在肠道内造出新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而且红薯又是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做主食吃的话,可以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量,也是可以减肥的。

红薯中的淀粉,纤维素,能刺激肠道,吸收大量水分,促进食物软化,增强蠕动,从而达到通便的效果。

芋头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化疗又其康复过程中,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推荐食谱:红薯芋头甜汤

准备材料:红薯1个,芋头1个,生姜1快,红糖适量

红薯和芋头削皮、切成小块;

生姜一块拍碎;

把红薯、芋头和生姜全部放到煲里、加入适量水,开始煮;

等水开了15分钟后加入适量红糖,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减;

再煮五分钟就可以关火了、热腾腾的红薯芋头糖水可以出锅了,即可食用。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大家对红薯还有更多做法的,可以留言和大家交流一下哦,谢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天天开心。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