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它是个宝,胃不好的人要常吃,调养肠胃,小孩子多吃长身体

吃了一年的南瓜,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研究,原来南瓜这样做才最好吃。大家好,我是嘉文。今天我来向大家分享一下南瓜糯米包最好吃的做法,简单又美味,注意2个要点,家人超爱吃。冬天到了,气温直线下降,不少地方都下起了鹅毛大雪,地面上都结了很厚的冰,走在路上冷的直发抖,真的想呆在家里,哪儿都不去。而有点地方虽然没有下雪,但是也是非常的冷,外面下着大雨又刮着大风,真的是冷死啦!这不家里只剩下一个南瓜啦,由于太冷妈妈不愿意出去买菜,于是妈妈决一定用它和南瓜做一道美食,用的材料都很简单,在家里一般都可以找到。

我和爸爸原本是不想吃南瓜的,我们想吃大鱼大肉,补充一下营养。最后发现我们错了,妈妈做的美食太好吃啦,中午都不用吃饭啦!刚出锅就被我和爸爸抢完啦!一点都不比大鱼大肉差。妈妈做的美食叫南瓜糯米包,冬天,它是个宝,胃不好的人要常吃,调养肠胃,小孩子多吃长身体。好了各位朋友们,下面就让我来详细介绍南瓜糯米包的做法。

【南瓜糯米包】

美食主要步骤:

用刀将南瓜切成1/4,然后用刀去皮,去皮之后用勺子把南瓜籽捞出。捞出去后将南瓜切成片状,切好后装入碗中,然后盖上盖子用微波炉加热五分钟。

2.加热后将南瓜取出,用勺子将南瓜压碎成泥状。

3.盆中加入两瓢糯米粉,倒入刚才搅拌好的南瓜泥,一勺白糖,用筷子将糯米粉,南瓜泥,白糖充分搅拌均匀,搅拌好后用手反复的揉搓一下,然后将面团取出放到案板上用手再次揉一下,用手搓成长条状,然后把它切成一段一段大小适宜的面团。

切好后用手稍微按压一下,然后取少许的红豆馅放入面团中间,然后用手收口将红豆馅包裹住,包好后,你可以用筷子在面团表面弄出形状,然后在它上面放少许的葡萄干,这样一个南瓜糯米包就已经做好了,其余的重复以上的步骤即可。

5.做好后的糯米南瓜包依次放入蒸锅上,盖上盖用中火蒸六分钟。蒸好后打开盖子,把南瓜糯米包依次放入碟子中,这样美味可口的南瓜糯米包也就已经做好了。

做好后的南瓜糯米包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而且味道也非常的棒。好了,朋友们以上就是南瓜糯米包的详细做法,喜欢的朋友有时间可以试一试,真的非常好吃。如果你们对我的食谱有什么建议的话,欢迎在下方积极评论,留言,关注,点赞,分享一下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能品尝到美味的糯米南瓜包。有你们的支持就是对嘉文美食的最大肯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