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不要煮着吃了,这种鸡蛋卷,好吃又健康,在家就能做!

每次减肥,总是管不住嘴,过几天就会暴饮暴食一次。要知道,这样是很伤身的,不仅减不了肥,还会越来越胖。好的减肥方式是要少食多餐、少油少盐、高蛋白低脂肪。

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款吃了不长肉的【美味虾仁鸡蛋卷】。我们都知道,鸡蛋和虾肉都是高蛋白食物,不仅热量低,对我们的身体也有极强的补益左右。

这款鸡蛋卷吃起来有天然的香味,不需要加多余的佐料,老少咸宜,没有任何禁忌哦!另外,只要坚持高蛋白、低脂肪、少碳水化合物的饮食,配合运动,只会掉肉,绝对不会越来越胖的啦~

食材

鸡蛋、虾仁、胡萝卜、食盐、火腿肠

做法

① 将胡萝卜洗净,切丝;将虾仁、葱花撒上少许食盐,搅拌均匀,下锅炒熟备用;将鸡蛋打碎,倒入面粉和清水。搅拌之后,加入食盐和葱花。

②锅内加油烧热,将鸡蛋面糊倒入锅内,摊成饼,出锅;在蛋饼上依次放入虾仁、胡萝卜、火腿肠,卷起来,切片摆盘,即可食用。

鸡蛋的功效:

在营养学界,鸡蛋一直有“全营养食品”的美称,除维生素C含量稍少外,鸡蛋几乎富含人体需要的所有营养物质,美国《男性健康》杂志甚至为鸡蛋戴上了“世界上最营养早餐”的殊荣。

鸡蛋中蛋白质的氨基酸构成更好,其必需氨基酸组成与人体基本相似,生物学价值也是所有食品中的佼佼者。另外,鸡蛋中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率也比粥和面包等食物高。

早餐吃鸡蛋,能降低午餐以及一整天的热量摄入,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有研究显示,与早餐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人相比,早餐吃鸡蛋的人体重多减了56%,并且他们的精力也更充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