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怕上火?不妨常吃3种野菜,清热解毒,嗓子舒服身体棒!

冬季怕上火?不妨常吃3种野菜,清热解毒,嗓子舒服身体棒!

蒲公英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铁,钙和解毒剂,这解释了它在药物中的普遍含量。它还有助于维持骨骼健康,皮肤护理和减肥。适合用在各式各样的热毒疾病方面,对于人体出现的很多热症抑或是化脓性疾病的治疗都很好。爱美的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服用一些蒲公英水,不仅生津止渴,代替茶水,还能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苦菜

苦菜是我们平时生活中一种并不常见的蔬菜,可以起到清热解火的效果,对于上火引起的咽喉肿痛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解毒,所以有很多的人喜欢食用它,苦菜含有醇类物质,可用来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的功能,苦菜含有氨基酸,可用来增强免疫力,苦菜可用来凉拌也可用来炒菜,既治病又美味。苦菜中所含的氨基酸种类非常多,经常性的食用,能够促进我们身体内部抗体的合成,这样我们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自然就会有所增强了。

冬寒菜

冬寒菜口感柔嫩爽滑,清爽可口。除了炒食,烧汤也是十分不错的食用方式。除了维生素含量高,营养丰富,能提高免疫力,冬寒草还有着可以解毒清热祛火,甚至解酒、宿醉以及减肥的作用。还可以润肠,能够帮助排便。如果是想要减肥的女士,可以试一下吃冬寒菜。能够消除血液中的热毒,适宜于容易上火的人士食用。

你记住了吗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