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卖“父辈小吃”40年,1斤45元,日卖1500斤,外地人开车来买

大爷卖“父辈小吃”40年,1斤45元,日卖1500斤,外地人开车来买!美食其实是不分贵贱的,不管是大饭店里面的山珍海味还是街边的小吃,只要味道好吃都可以通称为美食,那么美食现在也会给人们带来幸福感和满足感,在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品尝一道特色美味的食物,也会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在寂寞的时候吃一份三明治,还有配一杯热腾腾的奶茶,也是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的,而且美食每个人的定义也都是很大不同的,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这道美食,其实也是很多人的最爱他是公认的,很多人都喜欢他,对于那些怕长肉的女孩子来说,用它来当主食也是非常不错的。

其实这种美食,他是一位60多岁的大爷卖的小吃,而且他做这种小吃已经40年的时间了,自己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跟着父亲学习这道美食的制作方法了,而且现在也因为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了,也将自己的手艺传给了孩子,其实他卖的这种植物就是我们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卤牛肉,而且它的售价也都是很合理的,一斤只需要45元钱,我们都知道,经常吃猪肉对身体不是特别的好,所以牛肉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牛肉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经常吃的话也可以对身体有很好的营养,而且还不长肉,吃了之后身体也会特别的强壮,对于那些正长身体的孩子们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其实牛肉不用天天吃,一周吃一次就可以了。

这位60岁的大爷卖的卤牛肉,在当地也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因为他卤制的牛肉口感特别的鲜嫩,吃起来很有嚼劲儿,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她所选用的牛肉其实都是上好的牛肉,而且全部都是一岁半的黄牛肉,将烧好的牛肉全部放在缸里面腌制一下,然后再捞出来卤制,虽然工序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做起来真的是一种体力活,腌制的时间其实也是非常有讲究的,时间不能太短,为了让牛肉吃得更加入味,所以在腌制的时候要七天左右,而冬季也要腌上半个月,其实这样一来就很费时间了,腌制的时候每天也都要不断的翻一下这种也是十分考验体力的,而且也是需要耐心才能做出来美味好吃的卤牛肉。

这位大爷他做的卤牛肉腌制的时候全部是在大缸里面,而且里面还放了很多的大量,这样肉就会变得更加的入味了,等到腌好之后就可以放在老天里面进行卤煮老儿这锅老卤汤已经有40多年的时间了,所以它腌制的牛肉特别的香,卤汁牛肉的这口大锅直径两米,而且深度大概有1米2,非常的大,每次都可以能煮上三头牛的牛肉,一锅就能煮1500斤,平时每一天只煮一锅,到了逢年过节的时候每天都要煮两三锅,根本顾不上卖,最近牛肉出锅之后就会被顾客来分享,有一些是饭店的,也有一些外地的顾客专门跑百里来购买牛肉。

刚卤制出来的牛肉颜色红彤彤的,而且热气腾腾的,其实在这个时候吃是最好吃的,也有人专门跑到大爷的店里面买卤肉,拿回家直接切片吃,不管是下饭还是配下酒菜,都是很不错的。在那做些牛肉放凉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出他的肉质,看着都让人非常有食欲,而且全部都是货真价实的牛肉,这种食材,西方人对于他们都特别的喜欢,像他们经常吃的牛排等等,之所以西方人个子都长得这么高,原因也是跟吃牛肉有关系,这位大爷卖的卤牛肉也是非常两芯的,45元钱一斤,要是一次性买的更多的话就会更便宜一些。也是对于那些减肥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吃一些牛肉,这样也不会长脂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