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猪蹄来袭,吃货们啃起来!

天气越来越冷,空气干冷,皮肤干燥,即便天天敷面膜也无济于事,在这个贴膘进补的季节,小编掐指一算,又到了补充胶原蛋白的日子了!想到二师兄的手,小编的口水就抑制不住的流啊,烤猪蹄、卤猪蹄、红烧猪蹄、炖猪蹄...软糯的猪脚一口咬下,满满的胶原蛋白在嘴中融化,不仅美容养颜,让你皮肤光滑细嫩有光泽,还不长胖!!

猪蹄可谓是:女人美容神器,男人下酒必备!喜欢它并不局限于它的功效,弹嫩糯香的口感,千变万化的做法,这样的美味,没有理由不喜欢它~~换着花样吃,肥而不腻的口感,让人吃了解馋~话不多说,一起啃起来吧!

1、卤味五香辣酱猪蹄

猪蹄选用新鲜的猪后腿,肉质好外观优良,嚼劲十足,还有浓浓的香味,品味美食让味蕾体验新鲜的美味,猪蹄肉肉质肥瘦适中口感劲爽,有弹性有嚼劲,色泽诱人卤香味逼人。

2、善味阁鲜卤猪蹄

遵循古法精心卤制而成,色泽油润自然,肉质鲜美,轻闻中,卤香萦绕鼻翼,入口鲜美纯正,甜咸相宜,口感润糯而不失嚼劲,鲜肥却不感油腻,美味解馋,让舞动的舌尖根本停不下。

3、富足财旺周庄特产猪蹄

用秘制酱油腌制再用盐擦拭晒干,经如此反复多次后制作而成。原香原味保留完整,肉质鲜嫩清香,咸香适中,酱蹄色泽鲜亮有油光,入口劲道有弹性,酥烂入味,色香味俱全,让人回味无穷。

4、麻辣五香猪蹄

富含胶原蛋白的猪蹄一直都是深受美女们喜爱,在办公室,突然想吃猪蹄,怎么办,蹄劲猪蹄绝对可以满足吃货们的这种需求! 独立真空包装,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猪蹄的美味,肉质柔嫩而轻薄,色泽红亮诱人,入口软烂而不油腻,口口细致。只要一口,你绝对会爱上它的!

熬夜加班,天气干燥,让皮肤很干没有弹性!吃猪蹄来补充胶原蛋白吧!面对如此营养又美味的猪蹄,一口一个Q弹,软软糯糯,喷香诱人的味道,好吃到cr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