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早餐不重样,换着花样吃,营养又耐饿网友:这样的妈妈真好

早餐是每个妈妈比较费心的一餐,早上时间短,孩子胃口不好,老想多睡一会,但是早餐又要孩子喜欢吃,营养好,所以妈妈也是绞尽脑汁的想方法。别急!今天精选7款早餐,不用担心孩子没胃口,营养好补钙健脑,孩子抢着吃。

1,酱拌面

这款早餐好吃易做,酱拌面配上牛肉肠,橙子,核桃,百香果蜂蜜水,营养全又好吃。

材料:波纹面,牛肉肠,百香果,菠菜,蜂蜜,核桃,橙子。

做法:1,锅里煮上波纹面,煮熟捞出,菠菜汆烫熟透。2,牛肉肠小火煎到两面发黄。3,把波纹面里加入炸酱,放入菠菜。4,百香果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再配以水果,核桃。一款简单好吃的早餐就好了。

2,纯中式早餐

中式早餐很受欢迎,外酥里嫩的煎馒头片,好喝的粥,都是家人喜欢的,用时短好操作。

材料:馒头,培根,鸡蛋,核桃,雪梨,小米,香蕉。

做法:1,雪梨去皮切丁和小米一起放入砂锅,大火烧开,小火慢熬约10分钟,熬小米粥时做别的准备。2,把馒头切片,锅加油烧热,入馒头片煎至两面金黄捞出。3,不粘锅加入油,打入鸡蛋,撒上少许盐,煎至熟透,再加入培根片煎至发黄,起锅。4,核桃去皮,最好生吃,在把香蕉切片配上,一款好吃的早餐10分钟就完成。

3,大骨汤面

这款早餐是我家喜欢的一款早餐,好吃营养,对于补钙是最好的选择,经常做给孩子吃,长得高又壮。

材料:波纹面,牛骨汤,生菜,盐,粘豆包。

做法:1,把锅里加入提前熬好的牛骨汤烧开,加入波纹面煮熟,加盐少许调味,加上生菜,即可关火。2,粘豆包也是提前做好的,吃的时候拿出来煎到两面金黄。3,把骨汤面捞出,配上粘豆包,吃的舒服又暖和,最受孩子欢迎。

4,炒饭

炒饭一直是我家喜欢的早餐,简单快捷,营养好吃。

材料:米饭,鸡蛋,葱,盐,花生油,牛奶,核桃,苹果。

做法:1,锅里加油,入葱末爆香,打入鸡蛋炒成鸡蛋碎。2,把鸡蛋盛出,倒入米饭炒匀,倒入鸡蛋,加入盐调味,就OK了。3,牛奶用微波炉热好,苹果切成喜欢的花色。4,早餐就完美搞定。

5,牛肉汤面

汤面是冬季最好的早餐,用了牛肉汤来做营养全,长劲不长肉最适合孩子,还可增强抵抗力,平时空余总会卤一些牛肉慢慢吃,汤就可以做面或者粥都是很棒的。

材料:牛肉汤,刀削面,菠菜,盐,芋头,冬枣。

做法:1,牛肉汤加适量的水煮开,牛肉汤太浓郁所以加水稀释,这样煮面才会好吃。2,把面条加入,我用的是刀削面,口感很好,充分煮熟,再加入菠菜稍煮。3,加盐调味,出锅即可。4,配以煮好的芋头和冬枣,吃得饱又暖和。

6,西式早餐

梨子蛋糕,红豆,牛奶最好的搭配,孩子最喜欢,补钙养血,还有雪梨来清肺。

材料:鸡蛋,面粉,牛奶,白糖,玉米油,可可粉,杏仁粉。雪梨,红豆泥,牛奶。

做法:1,把鸡蛋和白糖打发,筛入面粉拌匀,倒入栗子模具中,180度烤20分钟。2,拿出栗子蛋糕,底部抹上巧克力酱,沾上杏仁粉就好了。这个蛋糕是可以提前做好,早上拿出就OK。3,红豆用压力锅提前煮好,班上蜂蜜,吃的时候用勺子舀一些就可以,这样吃补血很不错。4,牛奶加热,梨子切片,早餐搞定。

7,面包三明治

早餐不管中式还是西式,只要家人喜欢就是很好的,这个三明治简单易做,我家也是经常的吃。

材料:面包片,鸡蛋,培根,米粥,贡桔。

做法:1,锅里放入花生油,把鸡蛋打入,撒一点盐和黑胡椒调味,煎熟。2,培根片煎制发黄。3,土司片可以自己提前做好,也可以买现成的,把吐司面包片加入鸡蛋和培根,挤上沙拉酱即可。4,米粥是电饭煲预约的,盛出就可以喝,配上贡桔,早餐完成。

峰儿话语:

每一款早餐都是很快捷的,可以晚上想好吃啥,能提前准备的可以提前准备,这样早上的早餐就会变得很简单。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每天都会不断更新,有省时早餐,中餐,各种面点,烘焙,果酱,冰糕,甜点等等,欢迎大家来访。喜欢我的各种家常美食请点赞~分享~收藏~关注~我在这里等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