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下雪,煮碗5块钱的汤,暖身又养胃,全身暖烘烘,不怕冷

趁着下雪,煮碗5块钱的汤,暖身又养胃,全身暖烘烘,不怕冷

眼看着下雪了,并且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在这种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然的话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咳嗽。因此我们除了衣服一定要穿得多之外,平常还可以喝上一些汤暖暖身体,同时还可以提高一下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可以舒舒服服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个冬天,过一个热闹的年。暖身体的汤是非常的多,但是真正的达到效果的又非常的少,而今天要给大家推荐这碗汤呢,它不仅可以暖身体还可以暖胃,同时它还兼具补钙的效果。

那这个汤就是由南瓜虾皮以及紫菜煮煮成的,一碗就要5块钱就可以搞定的汤。这碗汤不仅非常的便宜,同时吃完之后暖身又暖胃,全身都是暖烘烘的,并且喝完之后也不冷了。同时南瓜它含有胡萝卜素,可以保护我们的胃,帮助我们的消化。因此这道汤可以常喝,不用担心会长胖或者积食,其次其中的虾皮可以用来补钙,它钙的仓库的名称可不是白叫的,因此我们可以将它用来补钙。

同时这碗营养的汤,它不仅价格便宜做起来简单,同时它的味道也是非常的好的。在一碗汤中,我们就可以吃到三种味道,不仅能够吃到南瓜的软糯,同时还带有一丝海的味道和虾的鲜味,因此吃这道菜是非常的划算营养的。所以我们平常有时间的时候,尤其是在这种趁着下雪的时候可以经常可以做上一碗给家人和自己吃,暖身又暖胃。同时它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好好的说说。

紫菜虾皮南瓜汤的制作:

准备食材:南瓜,紫菜,虾皮,葱。

制作过程:

第一步:先拿出南瓜,然后用刀砍上一节下来,只需要砍今天要吃的分量就可以了,或者我们可以去超市买那种已经分好分量的那种一小节的南瓜。接着选中的南瓜的皮给削掉,然后将它切成块,放入碗中备用。

第二步:然后拿出一块紫菜让它放入水中,给它浸泡一下,直到它浸泡开。接着我们拿出虾皮,让它像紫菜一样放入碗中浸泡着。同时选上几根葱,将它洗干净之后切须,然后只用葱叶部分,将葱叶部分切成段备用。

第三步:最后起锅,在锅中加入清水,并且将南瓜块先倒入锅中,然后开火,将南瓜煮上十分钟。接着就可以加入紫菜和虾皮,让它们在锅中煮上4分钟之后,就可以加入盐,并且在它搅拌均匀之后,撒上葱花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小编认为趁着下雪,我们可以煮上今天这碗只要5块钱的汤,这碗汤不仅好喝美味,同时还可以暖身又养胃,并且喝完之后全身可以暖烘烘的,并且不怕冷。同时其中南瓜和虾皮都是有着奇效的,其中有南瓜可以在便秘的时候吃可以达到一个通便的效果,而虾皮又可以给我们进行一个补钙,因此可以看出这道汤是具备多种功效的,大家可以尝试着做做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