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都在吃的野菜,有活化脑细胞、净化血液、美容养颜等作用

农村人都在吃的野菜,有活化脑细胞、净化血液、美容养颜等作用

蒲公英

蒲公英的药学价值运用非常广泛,在治疗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上效果显著,对防止衰老、养颜美容上也有不错的效果,在清热消炎尤其是针对各种炎症如支气管炎、肝炎、胃炎等临床效果甚佳。

燕尾菜

燕尾菜嫩茎叶可食,略有苦味,但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纤维素、纤维素和多种矿物质;常用来做火锅或者炒食。具凉血止血,清肠排毒、消肿止痛等功效;主要分布在四川、广东、江苏、浙江、江西、云南、贵州等地。

长寿藻

长寿藻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绿藻,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抗癌、抗肿瘤、抗氧化、提高免疫力、活化脑细胞、净化血液、美容养颜等作用。

老家是农村的,地里路边也菜非常多,而且天然无公害, 家里人经常挖来吃,营养丰富作用多,你喜欢农村吗?你都吃过哪些野菜?你的家乡也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